同台蔣萬安互動超熱絡 馬英九幽默:只差沒有擁抱

▲前總統馬英九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前總統馬英九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前總統馬英九16日與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同台出席祭典;當馬要離場時被詢問是否對蔣喊加油,他不改「馬氏幽默」,停下腳步回應,「只差沒有擁抱」。蔣萬安會後說,很感謝馬英九一直以來對他的提點與關心,自己在國民黨提名後,第一個就是去拜訪、請益馬英九。

台北市文山區指南宮16日舉辦「慶祝孚佑帝君成道1142週年紀念三獻大典」,除馬英九、蔣萬安一同出席外,總統蔡英文、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也受邀與會。馬英九致詞完離場時,聽聞記者問剛剛是否對蔣萬安喊加油,馬特別停下腳步回應,「只差沒有擁抱」,引來一陣笑聲。

蔣萬安會後受訪時,媒體追問是否剛跟馬英九私下互動熱絡,且馬還一直喊凍蒜、加油,可否還原當時情況?蔣萬安表示,馬英九一直以來都對他非常照顧、關心,自己在國民黨提名後,第一個也是去拜訪、請益馬英九,馬也細數當時他在台北市政推動上碰到的困難及如何克服,也送了一本書。

蔣萬安強調,「一直以來非常謝謝馬總統過去在市長任內的一些建樹、建設,也很感謝他一直以來對我的提點,給我很多建議」。

針對發言人團隊何時就位?蔣萬安透露,很快,這一兩天陸續會把相關人事安排好,也會適時跟大家報告。

對於被民進黨說在選舉上沒有政治紅利,蔣萬安回應,這種不具明、經常性的放話,未來會層出不窮、多如牛毛,「我都不在意」。

被問黃珊珊藉公務行程拉拔小雞,蔣萬安說,外界質疑跟批評也非第一次,希望副市長對於議員的質疑,也應該正面說明清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