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輪胎行縱火1家8死…其中4小孩喪命!他痛斥「孽子燒死家人」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新竹火災事件震撼社會!位於新竹市東大路的輪胎行於15日晚間發生火災,屋主次子31歲男子陳彥翔因洗碗和家人爆發口角,朝機車潑灑汽油縱火,導致一家三代11口有8人喪命火場,僅有爸爸順利逃生。名嘴狄志為PO文「心痛啊」。

▲▼新竹市東大路輪胎行火警,兒子縱火燒全家8死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▲新竹市東大路輪胎行發生火警,屋主次子縱火燒全家8死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狄志為:「孽子縱火燒死家人,8死!其中還有孩子,願死者安息,心痛啊!」眾多網友也跟著痛批「判死刑都不足抵罪」、「很兇殘的一個人,明知汽油放火燒最凶,而且還是自己的親人!真的可惡」、「悲劇!人神共憤」、「早上看到這個新聞,心裡很很難過。願死者安息」、「31歲了還不能理性思考,會後悔一輩子,一時的衝動付出的代價實在太大了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新竹輪胎行縱火,狄志為心痛PO文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、翻攝自狄志為臉書)

▲狄志為心痛PO文。(圖/翻攝自臉書/狄志為)

往生家人包括輪胎行老闆的1名女兒、1名妻子、2名媳婦以及4名小孩。當警方趕抵火災現場時,第一時間已經逮捕縱火的陳彥翔,因其身上有燒燙傷,先送到醫院治療。縱火的陳彥翔目前在加護病房插管治療中無法言語,不過昨夜面對警方詢問「是不是你放火」,他已點頭坦承犯行。

▲▼新竹市東大路輪胎行火警,兒子陳彥翔縱火燒全家被壓制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▲屋主次子陳彥翔被警方壓制,點頭坦承犯行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