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新洋求婚成功後首現身!洋妻Soa戴1.5克拉鑽戒 楊千霈帶辛巴朝聖

2022年06月16日 09:51

記者蕭采薇/台北報導

徐新洋與剛求婚成功的俄羅斯籍女友Soa,15日一同出席觀看百老匯音樂劇《獅子王》,這也是他們宣布好消息後首度露面,Soa手上更戴著1.5克拉鑽戒,洋溢著幸福的氛圍。徐新洋透露之前有看過《獅子王》,「這是我太太第一次看。」

▲▼徐新洋、太太Soa看《獅子王》。(圖/寬宏提供)

▲徐新洋、太太Soa看《獅子王》。(圖/寬宏提供)

楊千霈也受邀出席,她開心說到因為疫情一度停擺,作為演員非常理解天時地利人都不合所造成的困境,「等待是值得的!」她也偷偷分享小秘密,原來楊千霈有一隻小辛巴布偶,一直跟在她身邊,蜜月時也一起環遊世界。

楊千霈說:「辛巴玩偶更是我和兩個小孩溝通的橋樑,有種《Circle of life》生生不息的傳承,這次特別帶這兩隻玩偶一起看戲!」同為鐵粉的先生,也對可以第一次朝聖《獅子王》相當興奮,「他甚至第一次主動要求我們兩個一定要一起站在背板前拍照,之前都拒絕和我入鏡合照。」

▲▼張勛傑與楊千霈夫妻看《獅子王》。(圖/寬宏提供)

▲張勛傑與楊千霈夫妻看《獅子王》。(圖/寬宏提供)

歌手閻奕格則是3年前也來看過,前奏一下就秒飆淚。她最期待聽到的歌除了《Circle of life》之外,還有《He lives in you 》。閻奕格說:「哪怕爸爸已經離開了,他也會永遠在你心中,很喜歡這首歌!」正在拍戲的張勛傑也趁這次觀劇透透氣,指出能跟好朋友一起看戲充電很開心。

▲▼楊千霈的辛巴娃娃。(圖/寬宏提供)

▲楊千霈的辛巴娃娃。(圖/寬宏提供)

響應血庫拉緊報,主辦單位更邀請民眾捐血做愛心。6月17日早上10點至下午5點半,凡至台北小巨蛋外捐血車完成捐血,即可獲得音樂劇《獅子王》門票一張,數量有限。 

 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