幫填確診回報系統「他眼殘勾1選項」 下場GG:領不到隔離理賠

▲▼自行快篩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▲示意圖。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確診者填寫自主回報系統時,務必睜大眼!一名苦主表示,替親友填寫回報系統時,當時沒有看清楚,把最底下粗體文字「打勾」送出,結果讓他崩潰「白匡列領不到理賠!」文章曝光後,網友們也提醒「如果勾選就是0+7」、「不勾,保險公司才可以理賠,沒有隔離單保險領不了」。
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表示,若身邊有同住親友確診,填寫自主回報系統時,務必要看好最底下的紅框粗體文字,而原PO就是沒看清楚就直接打勾勾,讓他非常崩潰「不要像我這麼懶...白匡列領不到理賠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紅框文字寫著「已完成COVID-19疫苗追加劑(即一般說的第三劑)且採自主防疫,勾選此項目將採自主防疫,不開立居家隔離通知書;未勾選者會收到居家隔離通知,適用3+4居家隔離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▲原PO因為勾選下方,導致領不到隔離理賠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文章曝光後,底下網友熱議,「不要打勾就好啊~有保險的都不會打勾,現在有買保險的人才會乖乖聽話,隔離等理賠,沒買保險的才是一堆黑數的根源」、「如果勾選就是0+7」、「真的要看清楚」、「打去區公所問問,可以重新開立紙本證明喔」。

原PO與過來人提醒,「24小時內可以改一次」、「24小時內(可修改),但是匡列者並不是自行填寫,所以沒溝通好會不知道自己是0+7或3+4」。

▼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