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婚6年「鬧200次離婚」!尪心死答應 妻當場嚇傻急喊:開玩笑的

妻子結婚6年來共提了200次離婚,最後丈夫受不了,心死決定答應離婚。(圖/翻攝搜狐)

▲女子每次吵架就大喊「我要跟你離婚」。(圖/翻攝搜狐)

圖文/CTWANT

離婚在現代社會中已經不是一件稀奇事,2個個性觀念不合的人分開對彼此都是一種解脫,不過大陸一對夫妻婚後不斷為了小事爭吵,每次妻子吵到最後總會說一句「我要跟你離婚」,結婚6年來共提了200次離婚,最後丈夫受不了,心死決定答應離婚。

綜合陸媒報導,大陸一對夫妻小李和妻子婚後不停為了小事爭吵,吵架原因幾乎都是打掃衛生、洗碗之類等,每次吵到最後,妻子都會以一句「我要跟你離婚」來讓丈夫服軟,而丈夫每次也都不得不低頭,後來妻子每次都用這招來讓丈夫服軟,小李表示,結婚6年來,妻子一共對他提過200次離婚。

某天,夫妻倆又再度爭吵,妻子又以離婚威脅,想讓小李服軟,而這次小李終於受不了了,把手中的洗碗布往地上一摔大吼「離就離!」妻子當下聽到後嚇傻了,情急之下急忙辯解說自己是開玩笑的,但小李早就受夠了每一次的威脅,最後2人還是到民政局辦理了離婚手續。

延伸閱讀
很酸但低維他命C「檸檬排第2」…營養師揭含量排行榜 第一名超意外
才交往1個月…「女友只顧追劇」職軍男崩潰 網揭殘酷真相:快看軍帽顏色
疫情期間「非瘦不可」 日台染疫死亡率遠低於美國竟是肥胖人口較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