狂!《魷魚遊戲》推真人版 「冠軍獎金豪砸1.4億元」參賽只需1條件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《魷魚遊戲》風靡全世界,第二季消息曝光後也引起熱烈討論,更狂的是,Netflix將製作真人實境版的《魷魚遊戲》,共456名參賽者將一同競爭,優勝獎金高達美金456萬元(約台幣1.4億元)。

▲《魷魚遊戲》將推真人版。(圖/翻攝自squidgamecasting)

▲《魷魚遊戲》將推真人版。(圖/翻攝自squidgamecasting)

美國Netflix於14日宣布將製作《魷魚遊戲》真人實境秀,而且已經創立了官網讓全世界民眾都可以報名,唯一條件就是參賽者必須會講英文,獎金高達台幣1.4億元,而參賽者僅有456名,官方最後更說:「賭注非常高,最糟糕的是參加完比賽後空手而歸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而真人實境的《魷魚遊戲》將取名為《魷魚遊戲:THE CHALLENGE》,預計將會有10集,Netflix首席副部長表示,黃東赫導演所製作的劇情引起全世界瘋狂,而公司決定將之轉為現實,在充滿緊張和反轉的史上規模最大的競賽中,每個人將經歷一場魔幻旅程。

▲《魷魚遊戲》將推真人版。(圖/翻攝自squidgamecasting)

▲《魷魚遊戲》真人實境版獎金高達台幣1.4億元。(圖/翻攝自squidgamecasting)

另外,《魷魚遊戲》影集第二季也在13日宣布開拍,開頭就是特寫鬼娃的眼睛,背景播放:「123木頭人…」的經典台詞,瞳孔裡面寫著「2」,短短幾秒飄出詭異氣息,貼文寫著:「準備好!綠燈了!繼續魷魚遊戲!」此外,導演黃東赫的一封信也透露了第2季的關鍵角色群。

導演黃東赫提到「奇勳」、「Front Man」、「穿西裝拿打畫片的男人」等角色,意即李政宰、李秉憲,甚至連孔劉都會回鍋演出,最後更透露:「你也會被介紹認識Young hee(鬼娃)的男友-Cheol su!」被認為鬼娃男友將會是重點人物,掌握著關鍵劇情發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