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柏赫德「1句話」回應《水行俠2》換角傳言! 最新消息曝

2022年06月15日 06:06

▲安柏赫德首現身受訪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TODAY)

▲安柏赫德首在官司結束後發聲,抱怨自己沒被公平對待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TODAY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影星安柏赫德(Amber Heard)傳出《水行俠2》因為超過460萬粉絲連署要求換角,慘遭華納兄弟(Warner Bros.)砍掉戲份。不過幾小時內安柏就透過發言人表示,這不過又是另一個謠言,而最新的各方消息也闢謠,安柏赫德仍會出現在《水行俠2》,目前為止華納兄弟並沒有換角的打算。

過去24小時內紛紛有外媒稱華納兄弟內部消息人士透露,因為大量粉絲連署要求換掉安柏赫德,華納兄弟高層決定原本由她出演的角色要重新選角。然而幾個小時後安柏就透過發言人回應,「謠言從第一天開始就持續製造,全是不正確的、麻木不仁的,還有點瘋狂。」

▲安柏赫德在《水行俠》中飾演「梅拉公主」。(圖/翻攝自安柏赫德Instagram)

▲安柏赫德在《水行俠》中飾演「梅拉公主」。(圖/翻攝自安柏赫德Instagram)

追蹤好萊塢消息的Youtuber葛瑞絲(Grace Randolph)引述娛樂網站「Just Jared」指出,安柏赫德仍會出演《水行俠2》,並未如外傳的被換掉角色,只是會變成一個「小角色」。美國娛樂界兩大周刊之一的《綜藝》雜誌(Variety)也證實,目前安柏還在《水行俠2》中。

安柏在《水行俠》中扮演女主角「梅拉公主」(Princess Mera),也曾出現在《正義聯盟》和《查克·史奈德之正義聯盟》中。日前《水行俠2》試片的網友爆料,在安柏對強尼戴普的官司敗訴之後,她在電影裡的戲份不減反增,隨即引發網友在「Change.org」網站連署要求華納兄弟換人,累積連署人次超過460萬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