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柏赫德《水行俠2》傳被換角! 460萬粉絲連署要求換人

2022年06月15日 05:39

▲▼強尼戴普(Johnny Depp)與前妻安珀赫德(Amber Heard)的官司,美國時間27日判決出爐。(圖/路透社) 

▲安柏赫德戲份傳出被刪光。(圖/路透社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影星安柏赫德(Amber Heard)與前夫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打官司落敗,如華納兄弟(Warner Bros)內部消息傳出,因應460萬觀眾與粉絲連署要求換人的壓力,打算在《水行俠2》換掉安柏赫德。消息一出很快傳遍全網,不到幾個小時,安柏透過發言人駁斥她並沒有被換掉,這純粹又是另一個謠言。

綜合外電報導,《水行俠》推出後成為DC最賣座的英雄電影,眾人原本期待傑森摩莫亞(Jason Momoa)演出的精彩續集,但電影在安柏赫德與強尼戴普爆發官司醜聞後遇到了亂流,安柏是否能繼續演出角色成為眾人關注的焦點之一。

此前傳出《水行俠2》中,安柏赫德的戲份竟然不減反增,與安柏在法庭上說的「只剩10分鐘」不同,看過試片的人爆料,安柏的戲份至少有「20到25分鐘」,推測華納兄弟把她的戲份不減反增,可能是想試水溫。消息一出後引起網友在請願網站「Change.org」連署,已累積超過460萬人發聲要求換掉安柏赫德,觀眾杯葛的結果受到華納兄弟的高度關注,許多外媒紛紛已斗大標題「傳言安柏的角色可能重新選角」等,直指華納兄弟最終可能砍掉安柏赫德的戲份。

幾個小時內,安柏赫德透過發言人駁斥相關謠言,「謠言從第一天開始就持續製造,全是不正確的、麻木不仁的,還有點瘋狂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