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獅子王》班底有3台灣人! 「刀疤」隔三年再來讚鳳梨酥:最台

2022年06月14日 20:24

記者蕭采薇/台北報導

百老匯音樂劇《獅子王》上週在台北小巨蛋開演,展開為期近三個月,共計49場創紀錄的台灣巡迴演出。團隊14日舉辦記者會,導演歐瑪羅德里蓋茲和舞蹈總監泰瑞莎古揚透露,這次團隊中有三位台灣人,包括舞者薛育婷、製偶師許幃泓和燈光技術林怡雯,三人隨著團隊在國際巡演,這次能夠回到故鄉台灣,都相當的興奮。

▲▼《獅子王》音樂劇記者會。(圖/寬宏提供)

▲《獅子王》音樂劇。(圖/寬宏提供)

導演歐瑪三年前也跟著《獅子王》到台灣演出,他感性的說:「這期間有些人可能成為了父母或是因為疫情有不一樣的人生體驗,再次來觀看獅子王這部音樂劇也能有不同的感受,希望台灣的觀眾都能再次來觀看,能把這個藝術作品與台灣觀眾分享也是我們的榮幸。」此次劇中台詞加入了中文,是給台灣觀眾一些小驚喜。

▲▼《獅子王》音樂劇記者會。(圖/寬宏提供)

▲(左起)《獅子王》音樂總監麥可莎伯克勞斯、導演歐瑪羅德里蓋茲、舞監泰瑞莎古揚。(圖/寬宏提供)

飾演「刀疤」的安東尼勞倫斯和「木法沙」索可西斯卡以爾,也都曾在2019年隨著《獅子王》來台。安東尼勞倫斯說:「昨天我朋友請我吃鳳梨酥,一吃到感覺記憶都回來了!我覺得鳳梨酥真的是最能代表台灣!」而且台灣粉絲很熱情,前幾天都有人在出入口等待簽名,還買了咖啡給他喝。

▲▼《獅子王》音樂劇記者會。(圖/寬宏提供)

▲「木法沙」索可西斯卡以爾、「刀疤」安東尼勞倫斯、「辛巴」達肖恩楊。(圖/寬宏提供)

索可西斯卡以爾這次來台特地去了很多郊外的行程,像是北海岸的瀑布等等。他也對粉絲的熱情印象深刻,還有人拿出3年前的合照,讓他非常感動,也對接下來的高雄演出很期待。他說:「觀眾給予我們歡呼與支持就是最大的反饋,也是我們持續以最佳狀態演出的動力。」

▲▼《獅子王》音樂劇記者會。(圖/寬宏提供)

▲《獅子王》音樂劇。(圖/寬宏提供)

「辛巴」達肖恩楊則是首次來台,前一天還去了101觀光,「第一次在台北小巨蛋這麼大場地演出,所以現在還是很興奮的階段。」在聽到前輩有粉絲送咖啡,他也開玩笑說:「我也很喜歡咖啡喔!」不過三人都認為,台灣的炎熱天氣是一大考驗,安東尼說:「今天是記者會我才穿長褲,不然平常我都穿短褲。」

▲▼百白、壞特?te、蔡明仁朝聖《獅子王》。(圖/寬宏提供)

▲百白《獅子王》。(圖/寬宏提供)

14日晚間星光場有藝人姚愛寗、李杏、百白、壞特?te、蔡明仁、廖文強、冰球樂團、麋先生、黃沐妍、林穎樂、Vast&hazy易祺、李紅REDLEE、吳霏到小巨蛋朝聖感受百老匯的劇場魅力。音樂劇《獅子王》6月11日至26日在臺北小巨蛋展演出18場,7月13日至8月7日高雄初登場於衛武營歌劇院演出31場。

▲▼百白、壞特?te、蔡明仁朝聖《獅子王》。(圖/寬宏提供)

▲壞特?te、蔡明仁朝聖《獅子王》。(圖/寬宏提供)

 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