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款夏季必學的編髮造型 超簡單3步驟就擁有時髦感

記者李薇/台北報導

夏季到來,很多長髮的女孩已經忍不住綁起馬尾,除了做事方便,更重要的是比較不會悶住、很熱,以下就盤點三款厲害的髮型造型,只要照著綁就可以輕鬆擁有時尚感,搭配簡約的髮飾,更顯得簡約有型。

【編髮馬尾1】

▲馬尾,髮型,造型。(圖/IG)

1.先把頭髮分為上下兩層,接著把下半部綁出馬尾

2.上半部分成兩股,旋轉編出麻花造型,大約旋轉兩圈左右,接著把馬尾也包進去裡面。

3.將上半部編成麻花造型的髮尾用橡皮筋收尾,最後用橡皮筋將兩股都綁起

4.在左邊上半部髮型的部分可以用夾子製造出充滿設計感的氛圍

【編髮馬尾2】

▲馬尾,髮型,造型。(圖/IG)

1.先把整個頭髮分出上半部1/3左右,綁出馬尾

2.將著拉出左右兩邊,一樣綁成馬尾;再拉出左右兩邊頭髮,綁成馬尾之後,向右邊轉一圈,並且馬剛剛以上兩條馬尾收進去。

3.最後將所有頭髮綁成一個馬尾之後,按照頭髮的紋理,抓出一些小髮絲,讓造型看起來更加自然。

【編髮馬尾3】

▲馬尾,髮型,造型。(圖/IG)

1.先將所有頭髮綁成一個馬尾。

2.接著把馬尾分為左右兩邊,在右邊的部分,留大約一個指節的距離,綁上橡皮筋

3.接著再把左邊的馬尾,穿過右邊一個指節髮絲的中間,並且重複2到3的步驟,約2、3次

4.最後把兩股髮絲都綁在一起,製造出只有一股的馬尾質感即可。

關鍵字:

馬尾, 髮型, 造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