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拿麵包被撞掉!暴走男移「廣告陸橋」擋道 狂喊:保留證據 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員林市1名黃姓男子抱著麵包行經車水馬龍的中正路上,疑似被路過自小客後照鏡撞擊,氣得把員榮醫院和一旁店家的廣告陸橋通通移到路中間擋道,甚至還站在中間揮旗不斷的咆哮不讓車輛通過,大喊「我要保留證據」,現場有不少車被擋道,直到警方到場處理,他才離開。

▲男子走在路中間不滿麵包被撞掉拿廣告陸橋擋道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男子走在路中間不滿麵包被撞掉拿廣告陸橋擋道。(圖/民眾提供)

有目擊民眾說,這名男子疑似手抱著麵包早餐,走在路中央,才會不小心被撞,之前還看過他拿著大聲公在醫院附近大聲嚷嚷,沒想到這次竟會發生大暴走狀況。

員林派出所副所長林庭生指出,這起民眾在路上鬧事發生在上午11點多,於路旁遭到後照鏡撞擊才會在現場大暴走,警方到場後黃男希望對方車輛能賠償損失,不願製作筆錄自行離去,隨後很快的將廣告陸橋全部回復原狀,很快讓交通恢復順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