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冪砸重金培養易大千! 他只顧「吃醋」好兄弟吳磊愛迪麗熱巴

記者李欣容/台北報導

易大千在《長歌行》中飾演吳磊的好兄弟穆金,在尚未知道迪麗熱巴飾演的長歌是女扮男裝時,還因為吳磊對迪麗熱巴太好而吃醋,易大千的老闆是楊冪,看好他未來的演藝之路,所以在他身上投入許多資源,讓他跟著公司裡的前輩合拍許多作品,也因為在劇中的人設討喜,許多粉絲都頻喊幫他加戲。

▲▼易大千(右)一進長歌行劇組就與吳磊一起瘋狂健身             。(圖/緯來提供)

▲▼易大千(右)一進長歌行劇組就與吳磊一起瘋狂健身             。(圖/緯來提供)

▲易大千、吳磊交情好。(圖/緯來提供)

易大千在《長歌行》中飾演吳磊出生入死的好兄弟,兩人從小長大無話不談,但當他發現吳磊怎麼對別的「男人」那麼好,心裡不免有醋意產生,不少劇迷笑稱難道這是斷背情?但其實他在劇中的人設不僅有情有義,還是個暖男痴情種,默默守護第一眼就相中的彌彌古麗,兩人雖然愛得坎坷,但也是粉絲們超期待在一起的CP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易大千(右)一進長歌行劇組就與吳磊一起瘋狂健身             。(圖/緯來提供)

▲易大千與曹曦月飾演的彌彌古麗譜出浪漫愛情。(圖/緯來提供)

易大千與吳磊還是一起健身的好夥伴,因為兩人在劇中有裸上半身的戲,所以一入劇組就進入瘋狂健身狀態,兩人練起來的肌肉讓導演很滿意,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他們太白了,所以一開始,化妝師還用深色粉底幫他們「變黑」,後來拍了草原騎馬打仗的戲,他們曬太黑了,又改用白色粉底讓他們變白,為了維持同色號可是用心良苦。

劇中,易大千還是吳磊的毒舌軍師,看吳磊對熱巴含情脈脈,講出許多吃瓜有趣的台詞,草原男兒也是有打仗的戲,劇中鎧甲雖然看起來很英勇,但每件都是厚實裝備,大熱天穿上這個也讓他們苦不堪言,最讓易大千印象深刻的是愛情戲,原本是浪漫告白,卻因為邊表白要邊吃月餅,又沒水配著吃,讓他浪漫戲差點演成喜劇。

蔡淑臻激情後纏綿小鮮肉「胸部直接壓臉上」 海裕芬笑虧:像在親餵

曾莞婷「57歲辣姊」曝光! 年輕創業成菁英

方琦加入《黃金歲月》拜金女上身 吃光道具美食被提醒:衣服都很貼哦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