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獄展爆紅!「青眼殭屍vs飛頭女鬼」內幕曝光 網跪求:台北也辦

▲地獄展爆紅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台南市美術館)

▲工作人員開箱「鬼怪們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台南市美術館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台南市美術館將於6月25日舉辦「亞洲的地獄與幽魂」展覽,消息一出立刻掀起轟動,就有女網友分享專業人員佈展的畫面,看起來超驚悚,而大票網友也心動直呼「找到地方玩了」、「可惡好想去喔」。

這個未展先轟動的「地獄展」將於6月25日至10月16日,在台南市美術館2館「2樓展覽室E-H」展出,一張張逼真的殭屍照瞬間勾起大家的興趣,紛紛納入出遊口袋名單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名女網友在「爆廢公社」分享南美館的限動照片,只見佈展人員從開箱、組裝到置景,看起來專業又認真,而血淋淋的飛頭女鬼和雙眼發青的殭屍頭,更讓人不寒而慄。

▲地獄展爆紅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台南市美術館)

▲飛頭女鬼和青眼殭屍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台南市美術館)

雖然知道這些都是道具,女網友仍不禁笑說,「這展看了有可能活著出來嗎?耳朵莫名傳來熟悉的音樂聲,徵求管理員心理陰影面積。」

對此,網友們也興致高昂,狂蓋樓留言「看來是需要請九叔出場了」、「走著進去,爬著出來,直接腿軟」、「會來台北展嗎」、「這輩子我能看懂的藝術,說不定只有這一場了,還不看嗎」、「農曆7月去看展,應該更有感」、「門票是符咒嗎」、「去台南囉」、「希望台北也可以辦」、「看展要帶桃木劍嗎」。

►我就懶阿!6款「餐廳級調理包」水煮5分鐘開吃 再送晶華牛肉麵

►殺到快對折!日本直送「北海道鍋物組」 花咲蟹、根昆布高湯超鮮甜

►晶華酒店「剝皮辣椒雞麵」殺破對折!3步驟端出五星料理 婆媽讚爆

►比對折還便宜!在家吃五星級「南洋風海鮮叻沙麵」 2吃法婆媽狂讚

►烏魚黃金絲醬「吃得到烏魚子」 拌飯拌麵超涮嘴!整組限時殺對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