單身女深夜回飯店!陌生男竟尾隨進電梯 「箭步衝上」撞開房門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大陸河北唐山近期發生9男打1女的事件,引起廣泛關注,9名男子暴力、不尊重女性的行徑也被強烈譴責。沒想到福建福安竟也發生男子尾隨女房客、闖入房間的事件,嚇得女房客倒地呼救。

▲▼陌生男突然箭步衝上,撞開女子的房門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陌生男突然箭步衝上,撞開女子的房門。(圖/翻攝微博)

綜合陸媒報導,這名女子11日從飯店外回來,搭乘電梯上樓時被陌生男子尾隨,女子起初沒有察覺,出了電梯以後打開房門,準備回房休息,沒想到男子突然從電梯裡衝出,箭步衝向女子的房門,接著不斷推撞,想進入女子的房間內。

男子撞入女子的房間,嚇得女子倒地踢打、大聲呼救,男子最後也放棄侵犯,慌忙逃離現場。飯店方得知消息後表示,這名男子不是飯店員工,案發時沒有經過櫃台,所以無人察覺,也已經協助報警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