確保資金不來自廣告 Telegram推出付費訂閱制 

▲▼Telegraam。(圖/路透)

▲Telegram將推出付費版。(圖/路透)

記者陳俐穎/綜合報導

通訊軟體 Telegram 創辦人 Pavel Durov 表示,將於本月為用戶推出付費訂閱計劃,並表示選擇付費版 Telegram Premium 的用戶將獲得更高的聊天、媒體和文件上傳空間。Pavel Durov表示,為了保持提供免費版服務,提供收費的升級版是唯一可以同時保持收入的方式。

路透社也表示,目前主要競爭對手 WhatsApp 存在隱私問題,也導致Telegram的用戶數量增加,根據報導,Telegram 目前每月有 5 億活躍用戶,是全球下載量最大的 10 個應用程式之一。

Pavel Durov 表示,提供付費訂閱的舉措是為了確保 Telegram 的資金主要來自用戶,而不是廣告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