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隊長pk.巴斯光年!克里斯伊凡給完美答案 曝找到生命中唯一

2022年06月11日 21:48

記者蕭采薇/台北-洛杉磯連線報導

「美國隊長」克里斯伊凡(Chris Evans)再次化身英雄,這次為皮克斯動畫《巴斯光年》配音,10日與琪琪帕瑪(Keke Palmer)以及塔伊加維提迪(Taika Waititi)一同出席線上記者會。但被問到若是要在巴斯光年的經典台詞「飛向宇宙,浩瀚無垠」和美國隊長的「復仇者,集結」擇一,讓他陷入天人交戰。

▲▼《巴斯光年》克里斯伊凡。(圖/迪士尼提供)

▲《巴斯光年》由克里斯伊凡配音。(圖/迪士尼提供)

思考了一番後,克里斯伊凡誰也不得罪,笑說「不可能給出明確答案」。他解釋,「飛向宇宙,浩瀚無垠」是他生命中的美好記憶,但這句話是由喜劇天王提姆艾倫所創造的招牌,「我至少是這個宇宙裡第一個講『復仇者,集結』的人。」主持人也笑說,那不如就混在一起,變成「復仇者飛向宇宙,集結,浩瀚無垠」。

▲▼《巴斯光年》克里斯伊凡。(圖/迪士尼提供)

▲《巴斯光年》由克里斯伊凡配音。(圖/迪士尼提供)

電影中的巴斯光年養了一隻機器貓「白襪」,簡直是全片最萌的吉祥物,克里斯伊凡也變身「貓派」,在電影中總是和白襪聊天,紓解壓力。但現實中克里斯伊凡是「狗派」,他笑說,不需要電影裡的機器貓,「我已經有我生命的『白襪』了,那就是我的愛犬道奇,但他總是很不喜歡聽我的問題。」

▲▼克里斯伊凡與愛犬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克里斯伊凡與愛犬道奇。(圖/翻攝自IG)

《巴斯光年》故事與《玩具總動員》並沒有直接關係,卻是關於巴斯角色的起源故事。從小就熱愛皮克斯動畫的克里斯伊凡說,之所以接下這角色,就是想給予「巴斯光年」更多人性,而不僅僅是個太空人玩具。

▲▼《巴斯光年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Pixar)

▲「巴斯光年」在電影中有機器貓「白襪」陪伴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Pixar)

近日傳出與英倫天后瑞塔歐拉(Rita Ora)訂婚的塔伊加維提迪,在片中也為小隊一員的「莫瑞斯」配音。他除了宣傳《巴斯光年》,身為《雷神索爾4》導演,塔伊加維提迪也笑說:「如果真的不喜歡動畫片,下個月你可以去看《雷神索爾:愛與雷霆》。」《巴斯光年》將於6月17日與美同步在台上映,IMAX版同步登場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