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uffet吃一半「服務生來買單」他不解 網一致推:最沒爭議

▲吃得到螢烏賊與鮪魚!欣葉日本料理推30多道夏季料理 芒果也入菜。(圖/記者黃士原攝)

▲吃到飽餐廳品項多元,深受台人喜愛。(示意圖/記者黃士原攝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許多人聚餐喜歡選Buffet餐廳,用餐時段內可以盡情邊聊邊吃。就有網友發文,有時去吃到飽,用餐到一半的時候,會有服務生過來要求要先結帳,讓他很疑惑,因為付了錢之後,服務生還要再來找錢或給發票,客人跑去夾菜的話,還要等顧客回來,「這樣不會很麻煩嗎?」話題意外引發熱論。

有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問卦「為何很多Buffet會吃到一半跑來收錢?」說他去吃Buffet,遇過吃到一半時,服務員過來說「麻煩先結帳」,不禁納悶,「付了錢,她還要再來找我找錢跟給發票,我跑去夾菜了她還要等我」,認為這樣會更麻煩。他就猜測,是否要避免霸王餐,但有心想跑的話,還是可以在收錢之前「尿遁溜走」,「為何不在入口進場前就結一結,比較方便呢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一出,不少人都認同這種結帳方式,「這樣才省時省力」、「團體的不一定都準時入座」、「怕吃完一堆人卡著吧?尤其短時段的」、「這樣客人不用等待,不是很好嗎」、「餐中收最沒有爭議」、「場地大、餐期短,就必須要靠桌邊結來分散,你要先結,那就是一場的人不能太多。」

許多網友則表示,如果讓顧客集中在進場或離場時結帳,就會是一場災難,「你看排隊一堆人,還要慢慢結帳進場,後面的會不會爆氣」、「一次都上百人的,進場結要結到什麼時候」、「總比你吃完塞在那邊結帳好」、「離場時間一致,你要那時候大家一起擠,花半小時排隊結帳嗎」、「吃到飽時段制,怕吃完卡一堆人結帳」、「他等你比較麻煩,還是一堆人吃完結帳你等他麻煩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