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1922沒公權力」顛覆民眾認知!侯友宜無奈:打去到底能幫什麼忙?

▲▼ 侯友宜出席「慰勞集中檢疫所醫護團隊」行程     。(圖/新北市府提供)

▲侯友宜出席「慰勞集中檢疫所醫護團隊」行程 。(圖/新北市府提供)

記者崔至雲/新北報導

中和2歲男童恩恩案引發社會關注,家屬質疑1922接到電話後,花了143分鐘才轉送,是否延誤就醫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回應,1922是發包委託民間經營,不具有公權力,此話引發熱議。新北市長侯友宜今(11)日回應,陳時中一句話,真的是顛覆大家的認知,希望指揮中心說清楚1922的功能,不然民眾真的不知道打1922,到底能夠幫什麼忙。

侯友宜今日接受媒體訪問時指出,兩年多來,所有民眾的認知,1922就是防疫專線也是就醫專線,指揮中心忽然告知民眾說,這個沒有公權力,這完全顛覆民眾的想法,讓民眾很難接受。

侯友宜呼籲,指揮中心應把1922的功能講清楚,「不然民眾真的不知道打1922,到底能夠幫什麼忙」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