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尚樺轉身一看到選手作品「欸⋯」傻眼說不出話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全聯《料理之王3》今(11日)晚間9點於ETtoday播出第4集,第二輪賽制為雙人搭檔賽制,其中一的對決要復刻「沙律鳳片捲」,以及作出另一道搭配的料理。就在代班主持人蔡尚樺一一介紹選手的料理進度時,一個轉身後看到的「這一幕」,竟然讓她瞬間無言說不出話。

▲▼《料理之王3》。(圖/ETtoday)

▲蔡尚樺一看到選手料理突然無言。(圖/ETtoday)

蔡尚樺一一介紹與瞭解每位選手的料理過程,就在她準備去關心下一位選手的料理狀況時,她轉頭一看到鍋裡的畫面,當下立刻發出「欸」一聲,接著突然笑了出來,向導師群說:「等一下、等一下,你們看看他這個!」瞬間這一刻也讓台前的4位導師滿臉問號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《料理之王3》。(圖/ETtoday)

▲▼選手對自己的料理很有信心。(圖/ETtoday)

▲▼《料理之王3》。(圖/ETtoday)

原來,選手料理的「芙蓉雞片」似乎與大家原先預想的樣貌不太相同,導師Fred露出詭異微笑表示:「我覺得就很像清湯勾芡。」王輔立認為:「我可以想像這鍋的味道。」不過選手則信心表示:「味道可能完全不一樣。」雖然最後這道搭配料理沒能獲得導師青睞,但是復刻料理獲得導師極高評價。

▲▼ 料理之王3。(圖/ETtoday)

▲▼蔡尚樺擔任《料理之王3》代班主持人。(圖/ETtoday)

▲▼ 料理之王3。(圖/ETtoday)

《料理之王3》找來Sandy擔任節目主持人,導師除了原有班底廚佛瑞德Fred以及「台灣廚神」施建發(阿發師),更加入「五星主廚」王輔立與「國宴名廚」陳嘉謨 (阿謨師)。6月3日起每周五、六晚間九點將在ETtoday全球首播。

▲▼ 料理之王3端午節迎開播。(圖/ETtoday)

▲首席導師阿謨師、阿發師、王輔立與Fred。(圖/ETtoday)

《料理之王3》重磅播出,6/3起每周五、六晚上九點ETtoday播吧、FB首播,6/4起每周六、日晚上十點JET綜合台播出,敬請準時收看。也請至Youtube上訂閱《料理之王》頻道,就可隨時得到最新的節目資訊!

【《料理之王3》播出資訊一手掌握】
1、 ETtoday:6/3起,每週五、六 21:00,於ETtoday播吧BOBA新聞雲App星光雲Facebook首播。
2、 JET綜合台:6/4起,每週六、日 22:00播出。
3、 料理之王Youtube:6/6起,每週一、二 12:00播出。
4、 ETtoday綜合台(MOD 315頻道):6/19起,每週日17:00一次播出兩集。

【鎖定更多《料理之王3》相關資訊】

1. 《料理之王3》官方網站
2.
《料理之王3》選手資訊
3.
點我來去看最新消息>>>
4.
美味上菜精彩影音>>>
5.
5/30 (一) - 6/9 (四) 料理之王3 天天預測抽BRUNO電烤盤>>>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