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亦凡一審開庭! 爆料人都美竹卻遭嗆「跟他睡是妳福氣」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吳亦凡案一審於10日開庭,由於涉及被害人隱私,因此不公開審理方式也將擇期宣判結果。當初的爆料者11日凌晨0點發出一個雙手合十的表情符號,怎料卻有網友酸說「妳跟吳亦凡睡覺,是妳的福氣」,讓眾人看傻了眼。

▲5年前罵吳亦凡「加拿大砲王」遭罰15萬 他被捕後…私人律師退錢了。(圖/翻攝自微博/Mr凡先生)

▲吳亦凡案一審開庭,擇期宣判結果。(圖/翻攝自微博/Mr凡先生)

吳亦凡一審於10日開庭,而都美竹11日凌晨發出雙手合十的表情符號,隨即吸引大批網友留言,有人溫暖安慰「孩子,這一路走來太不容易,此刻只想抱抱妳」、「終於還妳一個公道」、「多謝妳的堅持」、「真的要謝謝妳和每一個勇敢發聲的女孩」,不過還是有網友口出酸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都美竹發文,網友鼓勵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都美竹)▲都美竹發文,網友鼓勵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都美竹)

▲都美竹發文,網友鼓勵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都美竹)

有網友說「妳跟吳亦凡睡覺,是妳的福氣」、「妳又不是受害人,發什麼微博」、「兩個都不是好人還在那邊假清高」。對此,都美竹僅回應第一則留言一個問號,對於其他酸民並沒有多說什麼,其他網友也都出面力挺都美竹「能長成人樣是你的福氣」。

▲都美竹發文,網友鼓勵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都美竹)

▲都美竹遭酸民攻擊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都美竹)

►賈永婕2週助32間醫院!明細曝光「卻遭酸作秀人生」 高EQ點名回7字

►產後復出!女演員「卻因孕婦寫真」被換角 網:難道當媽就不能追夢

►HowHow突曬黑白自拍「全身麻醉剛醒」 精神恍惚…經紀人親解原因

►李李仁高樓爬窗「解救小生命」! 陶晶瑩拍下驚險瞬間:我的英雄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