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甜甜、張文綺現蹤好市多「激烈拉扯搶貨」! 畫面曝光:居然跟我搶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美式賣場好市多(Costco)商品種類多樣,不時還會推出限定商品,吸引不少民眾前往購買,就連女星張文綺、小甜甜(張可昀)都現蹤賣場,甚至當場上演搶貨情節,雖然雙方只是開玩笑擺動作,但超逼真的拉扯畫面,讓張文綺自己看了都忍不住自嘲:「搶成這樣,好好笑。」

▲張文綺、小甜甜好市多搶貨。(圖/翻攝自張文綺臉書)

▲張文綺(左)、小甜甜(右)現身好市多搶貨。(圖/翻攝自張文綺臉書)

張文綺昨(10日)分享現身好市多的一系列照片,幽默寫道:「喂喂喂喂喂!小甜甜這位小姐居然跟我搶!!!還好遇到陳維齡幫忙~。」照片中,只見她和小甜甜為了搶買清潔劑商品,逗趣上演拉扯動作,過程中2人甚至推擠成一團,讓一旁淡定看著的陳維齡皺眉露出疑惑表情,兩邊情緒呈現出強烈對比感,笑翻大票網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張文綺、小甜甜好市多搶貨。(圖/翻攝自張文綺臉書)

▲陳維齡(右)一臉疑惑看著張文綺、小甜甜。(圖/翻攝自張文綺臉書)

雖然搶貨畫面看似激烈,但眾人看完貼文,仍可看出張文綺和小甜甜並非認真動氣,她事後更在留言區公開更多「互推照」自嘲:「我們張家姐妹好好笑」、「搶成這樣,好好笑」,顯見雙方激烈互動模樣只是在開玩笑。另外,陳維齡似乎只是偶然巧遇2人,事後更留言笑說:「我們太有默契一起去搶貨。」意外掀起不小的討論度。

►蕭敬騰長居成都「是回來」 不再報名金曲獎有原因:我缺的是理解

►起底王心凌12歲用本名錄影! 青澀登陶子節目飆舞…網讚:超勵志

►小彬彬3度結婚遭酸「結什麼離什麼」 本尊高EQ反擊:誰都希望幸福

►米砂喜帖寫「不用包紅包」引誤會!親友怕爆:別生氣 她傻眼揭本意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