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女「想愛愛時間」不一樣!最美博士曝超羞原因

▲性愛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男女想愛愛時間不一樣,最美博士解答原因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李佳蓉/綜合報導

曾有報導指出「男生跟女生性慾高漲的時間不一樣」是真的嗎?對此,最美性學博士許藍方解釋,的確不同,男生在早上8點荷爾蒙分泌最旺盛,再加上起床精神正好等因素可減少步驟、直接進入;反觀女生更在意的是感受,下班後燈光美氣氛佳更容易被性喚起。但她認為,只要兩情相悅,任何時段都是最好的愛愛時間。

最美博士許藍方在YouTube頻道《Dr.She研究所》指出,性慾高漲不等於想做愛,會衡量當下的狀態評估是否可以。而男女想愛愛的時間也的確不一樣,男生「早上比較想愛愛」取決於5關鍵,包括控制性慾的荷爾蒙在早上8點分泌最多;白天不容易想睡覺;剛起床精神較好;再加上衣服已經脫好可以減少脫衣前戲,以及已經在床上等待,可以省略許多步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最美博士揭密:男女「想愛愛時間」不一樣!超羞原因曝光。(圖/截自Dr.She YouTube)

▲許藍方說,女生更重視「愛的感受」能讓慾望更濃。(圖/截自《Dr. She研究所》YouTube)

許藍方說,反觀女生在性愛裡需要感受更多的愛,較容易有性喚起、慾望會更濃,因此時間會是在下班後,夜晚比較浪漫,在睡覺前也比較放鬆,若剛好燈光美、音樂又對、氣氛佳,再加上伴侶在耳邊呢喃、倆人肢體接觸等等,「即使她沒有主動跟你要,但這樣的氣氛都對了,加上一點點前戲,晚上容易比其他時間更容易讓你的女伴想做愛。」

許藍方強調,做愛是雙方的感受,當然男女比較想做愛的時間有別,但良好的性愛互動仍取決於雙方的意願及共識。彼此如果可以溝通得好,可以勝過時間差。製造可以使人放鬆與投入的氛圍、溫度與感覺,不需要拘泥在特定時間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