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桃園高鐵站前2屍4命 泰國籍兇嫌「已逃回泰國」

記者柯沛辰、邱中岳/桃園報導

桃園高鐵站前停車場10日驚傳2屍4命,一名男子與身懷龍鳳胎的孕妻陳屍休旅車後座,疑似金錢糾紛遭殺害。目前最新掌握消息,兇嫌為泰國籍,已出境逃回泰國,因此刑事局駐泰國聯絡官將通知泰國警方發布通緝。

據了解,兇嫌原本為泰國籍,但已歸化台灣籍,領有身分證,疑似與男性死者有金錢糾紛,進而痛下殺手,再載屍到青埔高鐵站棄屍。

▲▼夫妻遭殺害棄屍在高鐵桃園站。(圖/記者楊淑媛攝)

▲桃園高鐵站前停車場驚傳2屍4命,陳屍休旅車後座。(圖/記者楊淑媛攝,下同)

警方獲報到場發現,30多歲夫妻倆死亡多時,頭部有鈍器傷勢,疑是遭鈍器殺害。經查,李姓夫妻都是泰國人,其中女性死者已拿到台灣身分證,而且懷胎5個月,丈夫則是來台依親。

目前桃園市警局、刑事局、新北市警局全力追查中,以求盡早將兇手繩之以法。

▲▼夫妻遭棄屍高鐵桃園站附近停車場一車後車廂。(圖/記者楊淑媛攝)

▲▼桃園高鐵站前雙屍命案!男女疑遭殺害塞進休旅車後車廂。(圖/記者楊淑媛攝)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