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高鐵站前雙屍案 死者夫妻「爆頭慘死」塞後車廂地面留屍水

記者楊淑媛、趙蔡州/桃園報導

桃園青埔高鐵站前停車場10日驚傳雙屍4命案,一對夫妻被發現陳屍在一輛休旅車後車廂,現場流有一地屍水。桃園地檢署檢方10日晚間初步相驗遺體,發現兩人頭部均有鈍器傷,真正死亡原因待進一步解剖釐清,全案已經掌握特定對象,正在積極查緝及查明行兇動機。

▲▼夫妻遭棄屍高鐵桃園站附近停車場一車後車廂。(圖/記者楊淑媛攝)

▲桃園青埔高鐵站前停車場10日發生雙屍命案。(圖/記者楊淑媛攝)

據悉,夫妻2人失蹤後,親友經過多日尋找,得知2人與合夥人疑似有金錢糾紛,但打電話向對方詢問時,對方僅回青埔高鐵站,就馬上掛電話。親友前往搜尋後,在高鐵站前停車場找到2人坐車,但未發現2人,現場有濃濃腐臭味,車輛後方還留了一地屍水,經報警處理後,才在後車廂找到2人遺體。

▲▼夫妻遭棄屍高鐵桃園站附近停車場一車後車廂。(圖/記者楊淑媛攝)

▲桃園青埔高鐵站前停車場10日發生雙屍命案。(圖/記者楊淑媛攝)

檢警調查,夫妻兩人都姓李並均為泰國人,不過妻子已取得台灣身分證歸化成台灣人,丈夫則是從泰國來台灣依親太太,初步相驗遺體,發現兩人頭部均有鈍器傷,疑是遭鈍器殺害,真正死亡原因待進一步解剖釐清,全案已掌握特定對象,全力追緝中。

▼桃園青埔高鐵站前停車場10日發生雙屍命案。(圖/記者楊淑媛攝)

▲▼夫妻遭棄屍高鐵桃園站附近停車場一車後車廂,地面留下屍水。(圖/記者楊淑媛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