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如龍癌逝3年!女兒靈骨塔探望爸爸「偶爾以為你只是去外地拍戲」

2022年06月10日 12:18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資深演員馬如龍(本名:黃政雄)2019年因肺腺癌離世,享壽80歲。過了3年到忌日這天(6月9日),兒女前往探望,黃詠淇寫下文章感嘆,有時候錯覺認為爸爸只是到外地出差,願天堂雲端的爸爸安詳。

▲▼馬如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馬如龍)

▲馬如龍離世3週年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馬如龍)

黃詠淇在馬如龍離世3周年這天,特別到靈骨塔探望爸爸並拍下骨灰罈,再附上多張爸爸生前的精彩時光照,過了3年思念依舊,只能在夢裡重溫共同回憶,偶爾還會以為爸爸只是到外地拍戲罷了:「少了一個人管教的三年,少了一個人牽掛的三年,少了一個人撐腰的三年。」

即使外界常說「時間是良藥」,但對黃詠淇不一定是如此,不過也隨著時間過去接受爸爸離世這件事情:「堅信您的世界再無病痛的,相信您也在想著我們,在天上保佑著我們。雖陰陽相隔,還是想說一句,爸爸謝謝您,我們都好,勿憂,願天堂雲端裡的爸爸安詳,瀟灑,快樂。」

▲黃詠淇探望馬如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黃詠淇)▲黃詠淇探望馬如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黃詠淇)

▲黃詠淇探望馬如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黃詠淇)

【黃詠淇臉書全文】

今日是爸爸的忌日
依然想念懷念您,爸爸!
少了一個人管教的三年
少了一個人牽掛的三年
少了一個人撐腰的三年
這三年只能在夢裡重溫著關於您的記憶,有時錯覺認為您只是出去外地工作拍戲而已。
時間不一定是撫平傷痛的良藥,但也已接受故事發生的事實,堅信您的世界再無病痛的,相信您也在想著我們,在天上保佑著我們。
雖陰陽相隔,還是想說一句(爸爸謝謝您,我們都好,勿憂)
願天堂雲端裡的爸爸安詳,瀟灑,快樂

►百萬YTR宣布下架影片! 全因觀眾抗議玩遊戲「不讓敵隊好好猜」

►《MVP情人》高帥男星結婚5年 遭爆「早有1子1女」夫妻擁孩照片曝

►偶像老闆施暴案新進展!原PO和解「並接受道歉」 網再爆2女職員遭辱

►偶像老闆再被爆打女職員! 「9駭人黑歷史」逼說謊丟臭襪…韓網看傻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