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SA宣布成立頂尖團隊「研究UFO事件」 完整報告將公開

▲▼ 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(NASA)。(圖/達志影像)

▲這項調查將於今年秋天開始,預計進行9個月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(NASA)9日宣布,目前正在組建團隊專門研究「不明空中現象」(UAP,俗稱UFO),要從科學角度,針對無法確定為飛機或已知自然現象的天空事件進行數據收集,完整報告將向大眾公開。

CNN報導,這項調查將於今年秋天開始,預計進行9個月,由美國知名天體物理學家斯佩格爾博士(Dr. David Spergel)率領團隊進行調查。

NASA表示,由於不明空中現象的觀測次數有限,因此很難對這類事件性質得出科學結論,但第一步將是嘗試辨別哪些事件是自然現象。斯佩格爾博士說,「基於觀測紀錄匱乏,我們的首要任務就是盡可能收集最可靠的數據,將確定來自平民、政府、非營利組織、企業存在的數據,我們應該還要收集什麼,以及如何能以最好的方式進行分析」。

美國政府官員先前曾警告,不明空中現象必須調查並認真對待,將其視為對國家安全的潛在威脅。NASA也說,相關報告將完整向大眾公開,研究小組將會舉行公開會議討論研究結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