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料理之王3》首輪廝殺!中西戰隊32人名單出爐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全聯《料理之王3》今(10日)晚間9點於ETtoday播出第4集,在首輪進行10組的對決廝殺後,已有17位選手確定晉級,待定區的選手還有15位有晉級機會。最終,在導師開會討論後,32名晉級下一輪賽事的選手也已全部確定!

▲▼《料理之王3》。(圖/ETtoday)

▲《料理之王3》首輪廝殺完畢將進行中西餐分隊。(圖/ETtoday)

首輪賽事後,中式與西式戰隊各有8與9名選手,中式戰隊為蔡宥詳、王勛岳、王瑀凡、邱錡勳、陳敏蕙、Amber、蔡穎與陳書楷;西式戰隊為施仲恩、宋城希、吳凱君、李庭任、林秋慧、許書豪、黃迺恆、楊佳煒與羅偉誠。而導師將從待定得選手中再挑選15名分別加入兩個隊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《料理之王3》。(圖/ETtoday)

▲▼《料理之王3》中西戰隊名單出爐。(圖/ETtoday)

▲▼《料理之王3》。(圖/ETtoday)

在導師討論後,待定選手劉淇、李健銘、李昇紘、吳昇原、謝幸怡、徐翊倫、陳冠廷與王丙吉加入中式戰隊;駱柏献、陳志祥、王仲瑋、楊帛翰、吳庠禾、 王俊皓與張程典則是加入西式戰隊。

《料理之王3》找來Sandy擔任節目主持人,導師除了原有班底廚佛瑞德Fred以及「台灣廚神」施建發(阿發師),更加入「五星主廚」王輔立與「國宴名廚」陳嘉謨 (阿謨師)。6月3日起每周五、六晚間九點將在ETtoday全球首播。

▲▼ 料理之王3端午節迎開播。(圖/ETtoday)

▲首席導師阿謨師、阿發師、王輔立與Fred。(圖/ETtoday)

《料理之王3》重磅播出,6/3起每周五、六晚上九點ETtoday播吧、FB首播,6/4起每周六、日晚上十點JET綜合台播出,敬請準時收看。也請至Youtube上訂閱《料理之王》頻道,就可隨時得到最新的節目資訊!

【《料理之王3》播出資訊一手掌握】
1、 ETtoday:6/3起,每週五、六 21:00,於ETtoday播吧BOBA新聞雲App星光雲Facebook首播。
2、 JET綜合台:6/4起,每週六、日 22:00播出。
3、 料理之王Youtube:6/6起,每週一、二 12:00播出。
4、 ETtoday綜合台(MOD 315頻道):6/19起,每週日17:00一次播出兩集。

【鎖定更多《料理之王3》相關資訊】

1. 《料理之王3》官方網站
2.
《料理之王3》選手資訊
3.
點我來去看最新消息>>>
4.
美味上菜精彩影音>>>
5.
5/30 (一) - 6/9 (四) 料理之王3 天天預測抽BRUNO電烤盤>>>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