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隆「扭扭姐」擠進車底!詭異蠕動4秒 機智車主一句話逼退

記者柯沛辰/綜合報導

基隆市仁三路8日疑似發生一起假車禍「碰瓷」事件,一名婦人看到路邊一輛白色轎車臨停,竟仰躺在轎車後輪前,疑似想自導自演敲詐,所幸車主剛好下車買東西,全程目睹婦人舉動,立刻上前機警表示「附近都監視器」,結果婦人一聽馬上起身,默默離去。不過,警方正調閱監視器追查婦人身分,全案依詐欺罪偵辦。

基隆市警一分局延平街派出所8日下午接獲詹姓車主報案,稱仁三路39號前有人意圖「製造假車禍」。警員獲報趕抵現場,但婦人已經離去。

畫面中可見,當時正下著滂沱大雨,婦人身穿粉上衣、灰色短褲、外套和藍白拖,大剌剌地仰躺在一輛白色轎車的後輪旁。過了不久,可能是嫌位置姿勢不夠「真」,婦人還一點一點地挪動身子,試圖更靠近輪胎,但如此詭異的畫面,也不禁引起路人側目。

▲▼基隆「扭扭姐」擠進車底!詭異蠕動4秒 機智車主一句話逼退。(圖/翻攝自記者爆料網)

▲婦人不停蠕動身軀,把自己塞進轎車底下,詭異行徑全被旁人用手機錄下。(圖/翻攝自記者爆料網)

詹姓車主指出,他把轎車臨停在仁三路,並開啟警示雙黃燈,隨後下車買東西,不料後來要返回車上時,看到一名婦人倒臥在自己轎車後方,疑似想製造假車禍。

當下詹姓車主立即上前,告訴婦人「這附近都監視器」,準備報警處理。婦人聞訊起身,隨後一言不發離去。

警方表示,目前已調閱監視器畫面,將傳訊婦人到案說明,若故意製造假車禍詐取和解金,恐涉及《刑法》第339條詐欺罪嫌,全案偵辦中,也呼籲民眾若遇到類似情形,可立即撥打110請警方到場處理,保障自身權益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