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骨艾瑞絲遭小玉換臉變A片女主 她出庭「用手比出」賠償數字

▲▼小玉販賣「換臉A片」,艾瑞絲求償百萬。(組圖/記者陳以昇攝、翻攝自艾瑞絲IG)

▲小玉販賣「換臉A片」遭起訴,艾瑞絲出庭求償百萬。(組圖/記者陳以昇攝、翻攝自艾瑞絲IG)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百萬訂閱的Youtuber 小玉(朱玉宸)操盤製作「換臉A片」販售,海撈1338萬餘元,超過百名女網紅及政治人物突然成為A片主角,其中知名Youtuber「反骨男孩」成員之一的Aries艾瑞絲(盧昕妤)也受害,9日下午3點多出庭不發一語,面對法官詢問「妳希望小玉賠多少」,她用手比劃出金額。

▲▼艾瑞絲。(圖/翻攝自艾瑞絲臉書)

▲艾瑞絲在臉書專頁有377萬名粉絲追蹤。(圖/翻攝自艾瑞絲臉書)

今年4月首度開庭時,小玉認罪並鞠躬向被害人道歉,受害者之一的高雄市議員黃捷不接受和解,於本月9日下午現身新北地院表示,要透過法律讓小玉付出代價,希望他真心改過;記者會結束後,小玉突然出現!媒體隨即上前問問題,小玉邊走邊說,「不好意思,可以讓我先過嗎?」接著步入法院。

法官在庭上問黃捷,「希望小玉賠多少錢?」,黃捷立即說「100萬元」。接著法官也問艾瑞絲相同問題,她用手比出1、0、0的數字,示意要100萬元的賠償。庭審結束後,艾瑞絲獨自快步離開,面對鏡頭不發一語。

▲▼艾瑞斯。(圖/翻攝自艾瑞斯IG)

▲▼艾瑞絲身材好、外型美。(圖/翻攝自艾瑞絲臉書、IG)

▲▼艾瑞絲。(圖/翻攝自艾瑞絲臉書)

現年29歲的艾瑞絲,外型亮麗身材姣好,臉書專頁有377萬人追蹤,經營的Youtube頻道45.9萬名粉絲,至於IG則有76.3萬名粉絲,給人活潑外向又愛運動的形象,結果遭到換臉變A片女主角,令她深感噁心,因此向小玉求償100萬元。

▼艾瑞絲快步離開法院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▲▼艾瑞絲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