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婚小8歲賴弘國 阿嬌拒談姊弟戀「我不要照顧他,我不是他媽媽」

2022年06月9日 15:08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香港藝人阿嬌(鍾欣潼)近日時常參加談論戀愛觀的綜藝節目,其中包括陸綜《90婚介所》,期間看見有來賓是姊弟戀且相處甜蜜,但她忍不住點破現實面問題,並直言自己不會再考慮談姊弟戀,原因是太累、責任太龐大:「我不要照顧他,我不是他媽媽。」

▲阿嬌上節目大談感情觀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鍾欣潼)

▲阿嬌拒談姊弟戀。(圖/翻攝自阿嬌微博)

▲阿嬌近日上節目暢聊感情觀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鍾欣潼)

阿嬌曾與小8歲的「醫界王陽明」賴弘國有過一段婚姻,然而僅維持14個月,雙方便於2020年正式離婚。現年41歲的她依舊單身,近日除了在節目上暢聊感情觀,也在接受陸媒《新浪娛樂》訪問時直言,現在的她比起浪漫,更加看重現實層面:「浪漫是需要有的,但是不現實。」

由於阿嬌近日參與陸綜《90婚介所》,期間看見有姊弟戀的案例,同樣直言:「他們是很甜,但是終歸還是會落在現實中,會覺得弟弟年紀有點小。」

►點我看阿嬌受訪影片

▲阿嬌上節目大談感情觀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鍾欣潼)

▲阿嬌拒談姊弟戀。(圖/翻攝自阿嬌微博)

▲現在的阿嬌不願談姊弟戀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鍾欣潼)

接著,阿嬌被問到自身的感情觀,她坦言現在的她,不希望找一個需要她照顧的弟弟來談戀愛,「我不要看著他長大,我不要照顧他,我不是他媽媽,我不需要去教育他。」她也直言:「這責任太大了、太累了,我們沒時間。」

►快訊/曾國城快篩陽性確診!緊急取消明記者會 《天才》主持群全中

►台大五姬「獸醫乃」當媽了!產後近況曝 當獸醫太可惜?她高EQ反擊

►趙孟姿卸貨倒數「35週巨肚曝光」!海邊解放比基尼…網暴動:太美

►100kg厚片女「變瘦了」!手痛半個月才知骨折 近況曝光網驚認不出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