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MICA小汽車模型「日本7月漲價」!台灣總代理提前6/15就調整

▲TOMICA小汽車漲價。(圖/翻攝自Tomy Company)

▲TOMICA宣布調漲旗下小汽車售價。(圖/翻攝自Tomy Company)

記者鄧光惟/綜合報導

說到汽車品牌,大家腦海中都會冒出TOYOTA、賓士、BMW、福斯等車廠,不過說到小汽車品牌,日本TOMICA(多美)絕對是一方之霸,儘管是以兒童取向為主,但也有不少車迷會收藏,只是近期有壞消息傳出,那就是日本官方宣布,由於原物料上漲「自7/1起調整小汽車的售價」,價格從日幣495元(約台幣114元)調漲至日幣550元(約台幣127元)。

▲TOMICA小汽車漲價。(圖/翻攝自TOMICA、北大玩具)

▲TOMICA小汽車漲價。(圖/翻攝自TOMICA、北大玩具)

▲TM001到TM150系列價格皆調漲日幣50元(約台幣12元)。(圖/翻攝自TOMICA)

隨著日本總公司公布漲價消息,台灣總代理北大玩具也在近日發函各大經銷商,並表示「感謝長期以來所有喜愛多美小汽車的朋友,由於日本原廠調漲售價的關係,因此我們將於6/15正式調漲多美小汽車售價。」其中,TM001到TM120系列小車售價自135元調整為150元;TM121到TM150系列小車售價自280元調整為295元。

▲TOMICA小汽車漲價。(圖/翻攝自TOMICA、北大玩具)

▲台灣總代理北大玩具宣布台灣自6/15調漲。(圖/翻攝自北大玩具)

由於TOMICA製造的小汽車擁有不少死忠客群,當漲價消息發出後,日本網友也開始議論起這個話題,只是多數人都不支持漲價,紛紛表示「對於漲價有點失望,希望漲價同時也能提升質量」、「如果要漲價希望小汽車能增加開關門設計,不然最近覺得有點無聊」、「如果人工成本上升,我希望能減少印刷錯誤」、「既然漲價為何不回到國內生產,我認為這樣質量會更好」。

►影/Honda大改款HR-V搶先試駕 完整配備+漂亮價格=有實力一戰

►114.9萬起、接單7天破800張!KIA「新世代休旅」Sportage正式上市

►點我聽《尚恩帶你上車》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