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「豹有感」! T1職籃雲豹跨界推聯名啤酒

▲T1職籃雲豹推出聯名啤酒「豹有感」。(圖/桃園雲豹提供)

▲T1職籃雲豹推出聯名啤酒「豹有感」。(圖/桃園雲豹提供)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T1職籃桃園雲豹母企業雲豹能源(6869),日前打造首款企業啤酒「豹有感」,盼提升企業形象,更要讓消費者喝完「爆有感」。另外,新北中信特攻日前也曾推出專屬啤酒,台灣啤酒英熊眾家球星也是母企業商品另類最佳代言人,職籃球隊帶動酒品市場,希望帶給球員更多元選擇及看球享受。

身為台灣綠能產業及職籃新星—雲豹,此款由台灣在地精釀品牌掌門精釀啤酒廠操刀量身打造的限定版「豹有感」啤酒,精釀啤酒講究精緻,從酒標設計、酒精濃度、酒杯選擇等細節都大有學問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雲豹能源將股票代號6869訂定成啤酒的酒精濃度6.869%,經過釀酒師準確控制麥芽比例,將酒精濃度精準地取到小數點第三位,呈現出酒體清爽、卻含有高酒精同度的精釀啤酒。

催生豹有感啤酒問世的推手,雲豹能源發言人暨桃園雲豹職籃隊執行長張建偉表示,「這支啤酒完成了酒精濃度6.869%,對於小數點後三位的精準度,史上未見,這代表我們企業經營的細膩度,不管是本業再生能源、或是職業球隊,做任何產業我們都是實事求是、認真投入。」

事實上,不只雲豹搶攻啤酒市場,同樣隸屬T1聯盟的中信特攻,先前曾推出球隊專屬聯名啤酒,並由謝亞軒、東方譯慷、譚傑龍3名年輕好手擔任試飲大使,並拍攝相關宣傳影片,讓旗下球星成為最佳宣傳活招牌。

▲▼ 中信特攻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New Taipei CTBC DEA 新北中信特攻籃球隊)

▲ 中信特攻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New Taipei CTBC DEA 新北中信特攻籃球隊)

▲台啤英熊「金龍傳說」,復刻公賣金龍傳奇球衣亮相。(圖/台啤英熊提供)

▲台啤英熊「金龍傳說」,復刻公賣金龍傳奇球衣亮相。(圖/台啤英熊提供)

另外,本身母企業就是國內歷史悠久啤酒龍頭的台啤英熊,在本賽季也曾推出過「金龍傳說」主題日,結合母隊前身公賣金龍,推出相關紀念款球衣,也都成為職籃舞台開創之另類產品商機。

▲吳季穎攻下全隊最高25分。(圖/桃園雲豹提供)

▲桃園雲豹進軍T1職籃,日前也推出首款聯名啤酒。(圖/桃園雲豹提供)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 

關鍵字: 桃園雲豹T1職籃豹有感啤酒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史上最快國中生!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快訊/陳鏞基逆轉3分彈、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