瘋電影/壞蛋聯盟 不論何時你都有選擇做好人的機會

文/賴賴

▲▼ 壞蛋聯盟。(圖/yahoo)

瘋言瘋語:

難怪評價不錯,從壞蛋的角度入戲,野狼、食人魚、鯊魚、蛇、毒蜘蛛…..這些經常被設定為壞人的動物,他們是否天生就是個壞胚子,電影非常有內涵,以刻板印象來對比人們的意識形態,反轉念頭其實只是一念之間,而每個壞人都有他們的歷史和故事,如果可以做好人,誰需要當壞人,真正的壞人其實是扮演好人的惡棍,那才是真惡,很棒的主題,節奏明快超好看。

不論是劇本或是腳色設定和畫風,加上整體設計的流行音樂背景帶出社會事件感,都相當有梗,而市長的背景也是一大特色,市長不再是什麼政治背景,他們的出身可以百百種,最終帶出一個教育內涵,不論你的出身的有多差多不如意,改過向善永遠不嫌晚,非常推薦好作品。

片  名:壞蛋聯盟
英文片名:The Bad Guys

類  型:動畫 、動作 、喜劇
上映日期:2022-03-18
片  長:01時40分
導  演: 皮埃爾佩里費爾(Pierre Perifel)
演  員: 山姆洛克威爾(Sam Rockwell) 、 奧卡菲娜(Awkwafina) 、 安東尼拉莫斯(Anthony Ramos) 、 馬克馬龍(Marc Maron) 、 克雷格羅賓森(Craig Robinson) 、 理查艾尤德(Richard Ayoade)
國  家:美國
語  言:英語
發行公司:環球


劇情大綱

「從沒有人像壞蛋聯盟這樣盡力想使壞,卻徹底失敗。」
夢工廠動畫推出的全新動作喜劇動畫片,改編自《紐約時報》暢銷童書系列,故事描述一群動物犯罪高手組成的壞蛋聯盟,企圖設計一場到目前為止最具挑戰性的大騙局-成為模範公民。

由五位好朋友組成的壞蛋聯盟是史上最惡名昭彰的犯罪組織-型男扒手狼先生(《意外》金像獎得主山姆洛克威爾 配音)、見多識廣的開鎖高手蛇先生(影集《GLOW:華麗女子摔角聯盟》馬克馬隆 配音)、超冷靜超chill的偽裝大師鯊魚先生(《扭轉時光機》系列電影克雷格羅賓森 配音)、脾氣暴躁的“肌肉男”食人魚先生(《紐約高地》安東尼拉莫斯 配音)以及綽號是“網美”的毒舌駭客狼蛛小姐(《瘋狂亞洲富豪》奧卡菲娜 配音)。

他們這麼多年來犯下不計其數的搶案,並且成為全球頭號通緝犯和大壞蛋之後,這群壞蛋聯盟終於被逮捕歸案,但是為了讓他們都能夠逃過這場牢獄之災,狼先生和當局談成一個交易(他完全不打算遵守),那就是壞蛋聯盟必須改邪歸正。

在他們的恩師,一隻自命不凡(卻又超可愛)的天竺鼠,橘子果醬博士(《柏靈頓熊熊出任務》理查艾尤德 配音)的指導下,壞蛋聯盟打算設計一場大騙局,讓世人都以為他們是真的洗心革面、改邪歸正。但是在這個過程中,狼先生卻開始覺得真正做好事,也許能夠讓他得到他一直以來偷偷渴望的東西,那就是受到世人的接受與認可。於是當一名全新壞蛋威脅這座城市時,狼先生是否能夠說服其他的壞蛋聯盟成員真的變成…好人嗎?

這部動作喜劇動畫片的配音演員還包括薩琪彼茲(《小丑》)、莉莉辛格(《阿姐萬萬醉》)以及艾利克斯布斯汀(影集《漫才梅索太太》)。

改編自作家艾倫布雷比著作的美國學樂教育暢銷童書系列,《壞蛋聯盟》的導演是皮耶佩里費爾(《功夫熊貓》系列電影動畫師),這是他的執導的第一部動畫長片。這部電影的製片是戴蒙羅斯(《魔髮精靈》及《寶貝老闆》研發主管、《衰腳神父》共同製片)以及蕾貝卡亨特利(《寶貝老闆》副製片);執行製片則是艾倫布雷比、伊坦柯恩以及派屈克休斯。

▲▼ 壞蛋聯盟。(圖/yahoo)

▲一群心地善良卻沒有好背景的小偷。

▲▼ 壞蛋聯盟。(圖/yahoo)

▲美麗的市長真的是個狐狸啊。

▲▼ 壞蛋聯盟。(圖/yahoo)

▲道貌岸然的博士才是從骨子底的壞蛋。

★★★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NMOVIELAILAI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「貓型女」9種特質 令人難捉摸

唐太宗安市城之戰史詩大作

「短尾矮袋鼠」看起來最幸福動物

再看一次紅白名場面系列專題九

打造狗狗專用急救箱

絹絲鳥兒飛了 栩栩如生的工筆畫

榕樹學堂訊/三探植物園,疑仙界

金山 一生難得的生態囍宴

隱疾大哥只與被性侵孤兒小妹取暖

《庶務二課》超級美腿發電機

三代目新作首日創新高

矢沢永吉65歲 搖滾不停歇

史上最大礦業詐騙案

日網友「高效率看A片」教學 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