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北市路樹又倒!永樂國小旁老樹壓5車 橫佔路面掃對面民宅

記者黃宥寧、蔡怡萍/台北報導

台北市區又有路樹倒塌!7日上午10時許,北市大同區涼州街永樂國小旁一棵路樹,整個基座連根拔起橫擋在路中,壓毀停在附近的5輛自小客車,其中1輛行進間車輛,車頭被突然倒下的路樹砸毀,幸無人受傷,警方啟動交通快打週邊交通管制,也派請消防局等單位進行移除與修復。

▲▼台北市大同區永樂國小旁有路樹倒塌,壓毀路旁與行進間車輛。(圖/翻攝記者爆料網)

▲台北市大同區永樂國小旁有路樹倒塌,壓毀5部車輛,對面3間民宅也遭波及。(圖/翻攝記者爆料網,下同)

▲▼北市永樂國小旁路樹倒塌,壓毀路旁自小客車。(圖/翻攝記者爆料網)

▲▼北市永樂國小旁路樹倒塌,壓毀路旁自小客車。(圖/翻攝記者爆料網)

台北市士林區昨(6)日才有路樹倒塌壓毀公車,今日上午10點42分警方獲報,大同區永樂國小旁又有一棵路樹倒塌,直直橫擋在路中,壓向對面3棟民宅,冷氣機與遮雨棚毀損,停在下方的車輛也被波及,剛好路過的1輛自小客車車頭被壓壞,共有5輛車受損,幸好沒有人員受傷,警方立即啟動交通快打週邊交通管制中,後續已請相關人員進行切割排除。

▼ 昨(6)日下午北市士林區中正路路樹倒塌波及公車,無人傷亡 。(圖/記者黃宥寧攝)

▲▼ 士林中正路路樹倒塌 。(圖/記者黃宥寧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