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箱被塞「亂丟菸蒂驗DNA」公告 咪妃挺7月肚傻眼:這輩子沒抽過

記者蔡宜芳/綜合報導

YouTuber咪妃是知名實況主,平時熱衷分享Cosplay的火辣美照,吸引百萬粉絲追捧,2021年10月升格人妻,現在已經懷孕7個月,不久後將迎接新生命的誕生。她6日透露自家信箱被塞了一張公告,對方揚言「釀災就要驗DNA」,她為此傻眼直說:「這輩子還沒抽過菸呢。」

▲▼信箱被塞「亂丟菸蒂驗DNA」公告 咪妃挺6月肚傻眼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咪妃Julia)

▲咪妃目前已懷胎7個月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咪妃Julia)

咪妃6日在社群平台PO文,指出通常社區公告都會貼在電梯裡,但她卻在自家信箱發現了一張公告,內容寫著「社區保留亂丟的煙蒂,釀災的話要拿去驗DNA」,疑似被懷疑是亂丟菸蒂的罪魁禍首,對此,咪妃感到既傻眼又委屈,直說:「小咪這輩子還沒抽過菸呢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信箱被塞「亂丟菸蒂驗DNA」公告 咪妃挺7月肚傻眼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咪妃Julia)

▲咪妃透露收到一張關於亂丟菸蒂的社區公告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咪妃Julia)

此外,咪妃也公布了3項令人意外的秘密,她表示自己身上沒有刺青,只有眉毛有紋眉;人生第一次去夜店是27歲,且是為了公司的尾牙活動才去的,當時只待了10分鐘;最後一點則是大學一年級才首次談戀愛,她笑稱朋友聽聞這3點後總是會說「屁啦」、表示不敢相信。

【咪妃全文】

今天家裡信箱被塞了一張「社區保留亂丟的煙蒂,釀災的話要拿去驗DNA」的公告。(平常在電梯)
……小咪這輩子還沒抽過菸ㄋ
順便講三個朋友聽到都說屁啦的點,
1.小咪身上沒有刺青(眉毛除外)
2.小咪唯一去過夜店的一次是27歲時,公司尾牙活動才第一次去「夜店」(只待10分鐘)
3.小咪大學一年級才第一次談戀愛

►楊丞琳突問「另一半需要親友認同嗎」 又遭質疑婚變霸氣親回4字

►曹格11歲女兒穿媽媽泳衣 「超長細腿逆天」網驚呼:完美身型

►張郁婕收工「表妹突離世」 接噩耗痛心淚訴:上個月還恢復得不錯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