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30歲男網紅陳屍大安區豪宅 屋主竟是捧紅王牌經紀人蔣承縉

▲蔣承縉家中驚傳命案。(圖/翻攝自IG/ilike.djken_official、loveisking888)

▲蔣承縉家中驚傳命案。(圖/翻攝自IG/ilike.djken_official、loveisking888)

記者閔文昱/台北報導

曾擔任蔡依林、蕭亞軒、楊丞琳、羅志祥等人經紀人,更被譽為華語樂壇天王天后御用推手的蔣承縉(蔣哥)上月15日家中驚傳命案,當時警消獲報蔣承縉位於大安區的豪宅內有傷者,不料入屋後卻發現一名30歲男網紅身亡,目前檢警已介入調查。蔣承縉透過律師強調,他是報案人,對於意外感到相當悲痛,案件正在進行調查,盼外界不要有任何臆測。

根據《東森新聞》報導,台北市大安區發生離奇命案,警消在今年5月15日中午獲報蔣承縉家中有傷者,但趕抵現場後卻發現30歲男網紅已明顯身亡,經調查發現,蔣承縉和男網紅前一天在豪宅內喝酒,不料男網紅隔天卻離奇猝逝,目前死因仍在調查當中。

報導指出,男網紅友人透露,蔣承縉當下以為對方喝醉了,懷疑是從樓梯間摔下來。對此,蔣承縉則透過律師回應,他身為報案人一定會積極配合調查,目前案件還在釐清當中,不方便發表任何言論,遺體已經送驗,待結果出爐前,不希望有任何單方面臆測。

蔣承縉透過律師發布聲明如下:

對於網紅遭逢意外事故,本人感到無比的悲痛。案件現由檢察官調查中,本人基於「報案人」角色,一定會積極配合檢警調查,基於偵查不公開之法律規定,本人將不會對於案件內容發表任何言論,一切交給司法機關秉公處理!

因案件檢警仍在釐清中,任何單方面的臆測,將會造成真相的扭曲,所以任何偏頗臆測的報導,包含任何不具名(含網路)的謠言,傷害到本人名譽,定將訴諸法律責任,追究到底!

本人早已於2014年退出娛樂圈幕後經紀工作,實不該、也無須佔用媒體大眾資源。最後懇請媒體及各界勿對本事件過度渲染及揣測,及尊重本人悲痛的心情。謝謝各位的關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