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斯拉開槍男「動保10年」是這台 頂級版Model 3要價243萬!

記者林鼎智/綜合報導

聲稱爸爸過世、欲插隊充電憤而開BB槍的特斯拉男,在被鄉民肉搜後不僅社交平台曝光,車籍資料也被一併爆出,包括車牌號碼、出廠年份與動保設定(動保不等於車貸)等,而他的車型也被公開,正是特斯拉Model 3 Performance頂級款,在台售價為243.49萬元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▲因充電糾紛、憤而開BB槍的特斯拉男被網友肉搜,而車款正是Model 3 Performance頂級款,在台售價要243.49萬元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▲特斯拉Model 3 Performance。(圖/翻攝自特斯拉)

▲特斯拉Model 3電動車5月才以1,655衝上單月銷量Top2,截至今年5月止,特斯拉已在台掛牌3,954輛,比去年同期成長71%。

特斯拉在出色性能、高續航力與完善充電站下,成為國內電動車市場領頭羊,其中又以Model 3最受歡迎,不僅在5月份「大船入港」下,以單月1,655輛衝上第2名、僅次於神車Corolla Cross外,截至今年1-5月為止,在台掛牌數已達3,954輛,比去年同期成長高達71%。

▲▼特斯拉男遭起底「開槍累犯」 交車照、IG曝光被酸:很多爸爸走了。(圖/爆廢公社)

▲特斯拉Model 3銷售分佈以Long Range中階車型以上居多,不過售價也屢次調漲,最近的一次漲幅更多達4%。(圖/爆廢公社)

特斯拉Model 3在台銷售分佈中,又以Long Range中階車型以上佔絕大多數,而開槍男開的更是頂級款Model 3 Performance。不過,想擁有特斯拉也得趕上漲價速度,因為自2020年以來,特斯拉Model 3就已經5度調漲,最近的一次更在5/27,除了入門車型不變外,中階Model 3 Long Range就漲8.2萬來到215.39萬,而頂級款Performance更直接漲9.8萬來到243.49萬元,4%的漲幅也讓不少網友大嘆「薪水趕不上漲價速度」。

►特斯拉全自動駕駛再進化!更新後「精準繞過臨停貨車」還超守規則

►台灣5月新車銷量出爐!又比上月少4332台 特斯拉爆量衝上第2名

►點我聽《尚恩帶你上車》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