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斯拉男掏槍「射到很痛嗎?」眼尖內行曝型號 再揭中彈傷勢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「特斯拉男」林男在宜蘭超充站插隊不成,竟持BB槍攻擊拒絕他的車主,引起外界撻伐肉搜,除了交車時的照片被挖出,車牌隨之曝光。林男到案後,稱槍枝已經丟入海中,目前全案將依傷害、毀損、恐嚇、強制等罪嫌偵辦。就有網友看到特斯拉男用的BB槍後,便發問「被射到會很痛嗎?」吸引內行人解答。

有網友在Dcard發文感嘆「現在的台灣越來越亂了」,引發底下網友討論。就有人看完影片後表示,特斯拉男拿的應該是某國產牌的普通瓦斯BB槍,一把約2千元左右,大多是私人購買用來玩生存遊戲。

讓這位網友覺得氣憤的是,其實台灣BB槍產業在全球市占率第一高,德國、日本、美國都有跟台灣進口,CP值甚至不輸日製BB槍,而這次的事件若使玩具槍產業被大掃蕩,恐怕會損失台灣好幾億元GDP,「希望各位別因為一個屁孩錯誤行為,對玩具槍有偏見~如果今天他扔水果刀或是玻璃瓶,都一樣是個人行為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▲有網友發問,被打到會不會痛?釣出懂BB槍的內行人解答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就有人看到該則留言後,不禁發問「請問被射到會很痛嗎?」問題吸引不少內行解答,「影片那個距離,痛啊!但通常就紅腫而已」、「以前有在玩,如果那把沒改的話,會留個一個月左右的痕跡,之後就好了,主要是打到眼睛會瞎」、「要看距離欸!而且瓦斯槍滿看當時氣溫以及槍枝保養,一個月是有點小誇大,但傷口要完全不見,真的要一點時間。」

不少人則是紛紛討論,「重點不在於這把槍有沒有殺傷力,而是對受害者造成的傷害、對社會的影響,前陣子瑪莎拉蒂案發生後,還有哪個傻子敢輕易下車」、「開槍那一刻嚇到」、「如果是BB槍感覺也很危險啊,打到眼睛可不是小事」、「這個以後就直接開到警局正前面,要吵在警局前吵,保證他看到馬上開走」、「這個真的會有陰影」、「聲音開太大沒時間反應,直接嚇到我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