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子

生嘸兒子⋯婆婆找「寡婦做小的」產1男1女 她隱忍40年曝小妾下場

婆婆竟找寡婦給老公當小妾。(示意圖/PIXABAY)

▲婆婆竟找寡婦給老公當小妾。(示意圖/CTWANT/PIXABAY)

圖文/CTWANT

許多家庭仍保有重男輕女或傳宗接代的觀念,讓許多女性吃足苦頭。一名人妻透露,年輕時因為沒生兒子,婆婆找了寡婦來給老公當小妾,讓她非常不能接受;如今40年過去,她也當了人家的婆婆、岳母,面對孩子的配偶不求關係緊密,只求逢年過節各找各的媽。

人妻在《靠北婆婆2.0》表示,年輕時因為生不出兒子,結果婆婆找了一個娘家村裡的寡婦給老公當小妾,寡婦因為無依無靠所以同意;她無奈嘆,婆婆完全無視她的反對,公公則樂見有後代所以沒反對,姑嫂不合、老公軟弱無用,沒有人站在她這邊,因此只能忍氣吞聲。

40年過去,人妻有了2個女兒、2個兒子,等到孩子都滿18歲後,便搬出婆家,再也沒往來;寡婦則歷經3次流產,生了1個女兒、1個兒子,目前仍住在婆家。人妻透露,自己的兒女非常孝順,反觀寡婦的兒子拋棄媽媽去當倒插門,女兒則男女關係混亂,未婚生女父不詳,此外聽說家裡吵吵鬧鬧,總有外面女人來家裡要個交代之類的。

人妻說,「現在70多了,也當婆婆、也當岳母,在面對孩子的配偶,我感覺就回到在婆家的日子,惹他們嫌,但孩子孝順有是非觀,沒有因為他們就拋棄媽媽,我也看淡了和他們配偶的關係,我不求逢年過節一起來我這,我只求讓我孩子來,各找各的媽。」

貼文一出引起討論,網友紛紛留言「其實現在婆婆只要不下指導棋,不要過度干涉,通常婆媳關係都還不錯,媳婦多半只求互相尊重而已」、「70多還會用臉書很厲害」、「好八點檔」、「妳的心態不錯,不要要求孩子的配偶」、「妳能忍40年,真辛苦,早該離婚了」。

延伸閱讀
自家廁所外遭裝監視器她怒報警 惡鄰辯:拍防火巷沒違法
求職竟遭囚!應徵臉書工作被監禁淪人頭戶 警搗詐團救出5人
寵物蝦放陽台忘帶進屋 女隔天查看「全熟了」:很震驚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爸媽疫情回不了家 13歲少年獨居66天「還把貓狗都養胖了」

►散步被愛犬輕推 飼主驚覺怪怪的「下秒懂了」:我永遠感激不盡

►挖出30年藥酒…「逾3種毒蛇」塞爆玻璃甕 內行見這幕嚇:還活著

►海邊揀起超迷你小章魚 網一看驚呼「快扔回去」…1隻可毒死26人

►心疼受凍帶回駐紮地!小黑汪陪站崗低吼陌生人 烏東士兵讚敏銳

►公獅搶小孩食物…母獅氣炸包圍「咬掉一顆蛋蛋」 牠痛到四腳朝天

►網購金魚悲劇了!她收一袋大冰塊 「只有1隻」堅強存活

►立石雕像追思!「茶茶」晚安不痛了 他分享救援歷程全場淚崩

►癌末老拉拉瞇眼趴「獨輪推車」登山 主人淚吻:最後一次冒險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親子熱門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