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功退貨「2年前買的捕蚊燈」 女子發文感謝好市多!全場傻眼

▲▼ 好市多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▲美式賣場好市多(Costco)一直受國人喜愛。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好市多無條件退貨機制,讓人一再刷新對奧客的認知!一位女網友5日清晨發文感謝好市多,說她買了一台捕蚊燈,覺得效果不彰就拿去退貨,順利拿到現金退款。照理來說,這沒什麼好批判的,但仔細一看,商品居然是2年前就買的,而且女子早已不是會員,讓網友都傻眼,「不要臉天下無敵!」

這位女網友在臉書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發文,說她109年5月在好市多買了一組捕蚊燈給家人用,覺得效果不彰,但也遲遲沒有退貨。結果事隔2年,原PO突然在前天(3日)拿去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女子發文感謝好市多,沒想到卻炸鍋。(圖/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她還說,本以為當時是用先生的會員身分買的,結果沒想到是自己的,「但我目前已不用好市多的會員了,好市多還是退我錢,真的很訝異也很感恩!」最後特別用2點感謝好市多,「1.讓我買了2年多的商品還讓我退貨」、「「2.現在已不是好多市的會員,還是讓我退貨」。

貼文一出,全場瞬間炸鍋,「妳的原意是要誇獎好市多,卻意外讓我們發現妳的~奧客行徑,佩服妳敢說出來,奇葩文。」「2年?!好意思喔?」「一早就看到水泥做的臉皮。」「雖然妳不尷尬,但大家都替妳感到尷尬。」「退貨前,妳聽了幾次勇氣?」「要不是附上證明……還以為這是幻想文勒!」還有人仿原PO語氣酸,「我真的觀察評估考慮了2年、召開家族股東會議5次才決定的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