霸氣公司豪擲9億犒賞員工! 業績達標每人送一支iPhone 13

▲▼方大鋼鐵營運達標豪擲9億犒賞員工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方大鋼鐵犒賞員工。(圖/翻攝微博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陸媒報導

中國大陸方大鋼鐵1日舉行員工福利發放儀式,採購了2.4萬台價值8000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3.5萬元)的iPhone 13新手機作為員工福利,總價值超過2億元(約新台幣8.82億元)。首批發放對象為方大特鋼、達州鋼鐵員工,第二批則在7月1日開始,對象為旗下九江鋼鐵、萍安鋼鐵員工。

綜合陸媒報導,方大鋼鐵今年再次自掏腰包送員工手機,接近方大鋼鐵的人士告訴陸媒,本次贈送手機型號全是最新的iPhone 13,而且除了手機福利外,還針對年內業績達成度較好的子公司旗下員工發放「汽車福利」,車輛採購工作已進招標環節。

報導指出,方大鋼鐵贈送給員工的手機還不是空機,更包含了30G流量、500分鐘國內通話的套餐禮包。公司表示希望福利手機給員工帶來順暢體驗的同時,也能提升設備點檢、產品檢驗等大數據運用效率。

資料顯示,方大鋼鐵旗下有方大特鋼、達州鋼鐵、九江鋼鐵、萍安鋼鐵4家鋼鐵企業,年產鋼2000萬噸,旗下員工2萬多人,而公司2.4萬台iPhone 13的採購量,相當於員工一人一台手機。

▲▼方大鋼鐵營運達標豪擲9億犒賞員工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方大集團除了疊億元現金牆,還疊禮物牆。(圖/翻攝微博)

事實上方大鋼鐵的「手機福利」已非第一次,方大鋼鐵控股股東遼寧方大集團旗下企業在2011年起,就實施免費贈送手機和員工通話費補貼的福利政策,截至今年6月,方大鋼鐵已向員工發放了6次手機,手機和通話費補貼將近3億元人民幣(13.2億元);截至今年4月,方大鋼鐵各項福利累計已投入達21.74億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96億元)。

除此之外,方大集團的「現金牆」每年也造成話題,春節紅包發放儀式現場直接堆疊起億元現金強,活動現場還發放給每位員工2萬元(約新台幣8.82萬元)紅包和2000元(約新台幣8821元)「孝敬父母」紅包。

得益於鋼材行業2021年景氣度的攀升,方大鋼鐵2021年達成資產總額、銷售收入均破千億的目標,分別為1011億元(約新台幣4460億元)、1122億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4950億元),利潤總額119.37億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526億元)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