波特王搶先出手!2月就已「註冊商標」疑成導火線…前東家蒙鼓裡

記者郭采縈/綜合報導

網紅「波特王」(Potter King)2日透露已經離開前公司,累積134萬人追蹤的粉絲專頁管理權也遭移除,前公司則發布10點聲明回擊,指他爆紅大哥心態,雙方撕破臉。而日前有網友指出,發現波特王早在2月就搶先註冊「波特王」商標,前公司完全不知情,猜測為導火線。

▲波特王被查出4個月前註冊商標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波特王)

▲波特王被查出4個月前註冊商標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波特王)

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專業網友調查發現,波特王今年2月21日以本名陳加晉,用個人身分申請註冊「波特王」商標,猜測可能是導致雙方鬧翻的原因,引發熱烈討論,認為此舉代表「波特王想拿這名字自己用,不需要透過經紀公司授權同意」,但若與前東家合約有提及相關歸屬問題,公司可能提出檢舉意見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而據了解,波特王的前東家對此事完全不知情,直到本月3日,才得知他早以個人名義申請商標,內部上下都感到非常意外,也十分心寒。波特王目前已另創新的粉絲專頁「波特王好帥」,短短不到一天的時間,以湧入破2萬粉絲追蹤,人氣依舊。

►當伴娘「遭5男撲倒玩樂」險走光濕身! 她6年後拍戲「把男人扔水裡」

►郭采潔《乘風破浪》幕後爆哭! 出道15年「以為不會再受傷」

►馬東石手臂比臉粗!只出3拳沙包自動掉下來 超猛怪力影片曝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