凱旋「首款電動重機」TE-1完成測試 沿用三倍速外型7/12發表

▲Triumph電動概念重機TE-1。(圖/翻攝自Triumph)

▲Triumph電動概念重機TE-1已完成測試。(圖/翻攝自Triumph)

實習記者金奇/綜合報導

英國重機品牌Triumph(凱旋)才在今年2月公布電動概念重機TE-1原型車,近日Triumph正式宣佈已完成第4階段測試,預計在7月12日正式發表,然而目前官方尚未公布TE-1的詳細數據。

這輛Triumph與Williams Advanced Engineering雙方共同開發的TE-1電動概念重機,將控制元件與電池組整合在一起,並在考量車身重心及空間下,將電池組整合進車架中。而且TE-1概念車在採用360V電動架構下,具有領先市場的續航力與快充表現,能在20分鐘內將電量從0%充到80%,電動馬達也是目前市場上最小型、重量最輕,整具僅重10公斤。

▲Triumph電動概念重機TE-1。(圖/翻攝自Triumph)

▲Triumph電動概念重機TE-1整體外型與運動街車SPEED TRIPLE相似。(圖/翻攝自Triumph)

從Triumph預告進行名為「TE-1」的電動重機開發計畫,到完成4個階段的測試僅僅花了1年多,部分原因是其外觀設計是直接沿用三缸運動街車SPEED TRIPLE,並在一些小細節進行修改。雖然Triumph對於TE-1的全部數據保密到家,一切都必須等待官方正式發表才能得知,但是這輛電動重機還是備受期待。

▲Triumph電動概念重機TE-1。(圖/翻攝自Triumph)

▲Triumph電動重機TE-1從公佈計畫到測試完成僅花了16個月。(圖/翻攝自Triumph)

►賓士「大改款GLC休旅車」登場!全油電動力+中控大螢幕好科技

►6月車市促銷/夏季健檢開跑、還有「高額配件金」自己選配備

►點我聽《尚恩帶你上車》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