滑板車助功!情侶檔車手5分鐘衝3銀行 狂領15萬誇張畫面曝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中正一分局警員在2021年12月底接獲報案,有車手在3家銀行ATM陸續提領15萬元,監視器拍下1對情侶喬裝成上班族,騎乘電動滑板車犯案,發現2人因涉及詐欺遭台中警方逮捕,2人被裁定羈押獲准送往看守所,最後警方前往借訊,讓2人坦承犯行。

警方調查,在2021年12月底,31歲的顏姓男子與30歲的傅姓女友當起詐騙車手,在中正區3家銀行ATM,陸續提領6筆共計15萬元,2人打扮成上班族的模樣,隱身人潮之中,顏男還用電動滑板車代步,5分鐘內就跑了3家銀行提領詐騙款項。

▲▼車手情侶檔騎滑板車,5分鐘跑3家銀行,得手15萬元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車手情侶檔騎滑板車,5分鐘跑3家銀行,得手15萬元,2人犯案後一起離開中正區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在監視器中發現,2人分工明確,顏姓男子在提款時,傅姓女友假裝顧車,趁機觀察是否有警員上門,最後2人得手完畢後再會合離開中正區,警方在2022年1月鎖定2人,但2人早已在台中看守所羈押。

▲▼車手情侶檔騎滑板車,5分鐘跑3家銀行,得手15萬元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車手情侶檔5分鐘跑3家銀行得手15萬元,全靠這台電動滑板車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指出,2人因涉嫌詐欺罪,被台中警方逮捕,事後送往地檢署,最後裁定羈押獲准,2人分別送往台中看守所、台中女子看守所羈押,最後派人前往看守所借訊2人,2人則坦承犯行,訊後依照詐欺罪嫌函送地檢署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