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阿嘎兩節獎金「金額員工自己抽」 她強運中9746元⋯秒噴10幾萬!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YouTuber蔡阿嘎對員工相當大方,尾牙禮物更讓員工自己寫並透過遊戲爭取,這次要發端午和中秋的三節獎金,同樣請員工們分成三組由3位代表自抽金額,其中一向抽籤運都很好的剪接師驊更直接在千位數抽到9,讓他最後噴了10幾萬元。

▲蔡阿嘎三節獎金的金額讓員工用抽的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蔡阿嘎)

▲蔡阿嘎三節獎金的金額讓員工用抽的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蔡阿嘎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蔡阿嘎發端午和中秋獎金的方式與眾人不同,選了強運員工3代表分別為攝影師宗翰、新人亞妮和Taco以及剪接師驊,員工們自行選擇分組後就由代表出面抽數字,結果依序抽到1586元、5932元和9746元,看見驊千位數抽到9時,他原本試圖要讓對方換數字,但最後沒成功,影片曝光後還說:「驊一定有養小鬼⋯太扯了每次運氣都這麼好!。」

而就有列出的員工分組人數來說,攝影師宗翰組7人共拿了1萬1102元,新人組5人共拿了2萬9660元,剪接師組5人則拿了4萬8730元,總金額為8萬9492元,不過因為這次金額將在端午獎金和中秋獎金發放,等於蔡阿嘎將掏出17萬8984元犒賞員工。

▲蔡阿嘎三節獎金的金額讓員工用抽的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蔡阿嘎)

▲蔡阿嘎3位員工代表分別抽出的金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蔡阿嘎)

同為YouTuber的鄭茵聲看了影片就說「看得出來員工平常都有在拜拜」,其他觀眾也都表示超級羨慕蔡阿嘎工作室的幸福企業,「看老闆花錢!心情都莫名的變好~這樣發獎金突破傳統好幸福」、「每次看這個系列雖然不是我領錢⋯但我的嘴角都一直上揚⋯幸福企業繼續下去喔」、「阿嘎的員工福利影片已經變成近期最愛的單元了」。

►史庫水太犯規!「反骨女神」艾瑞絲掉出屁股蛋 網噴鼻血

►王心凌曬甜美自拍照「驚現整塊紅腫」 網一看超心疼:要買保險

►安柏赫德律師控「她被強尼團隊妖魔化」! 暗批陪審團不公

►出道21年不裝了!Twins收工秒變臉 網笑:表情太真實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