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友1部位偷吃露餡!她滑IG「認出這根」秒揭出軌 網狂讚太神

▲▼  國外一名女子滑IG發現男友出軌。(圖/翻攝自TikTok)

▲ 潔達因為滑IG發現男友出軌。(圖/翻攝自TikTok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國外一名女子日前在網路上分享她如何揭穿前任出軌,令大批網友讚嘆她眼力太神。原來她某天滑IG時,在男友一名女性友人的早餐文中認出男友的大拇指,追問之下竟發現自己被對方騙了超過2年。

@jeddamindtricks bish ima scorpio what’d you expect #ibetyouthinkaboutme #swiftie #ohwellbyerocco #breakup #cheater #scorpio #callmecrazyillactcrazy ♬ omg she may be insane - Troy

《太陽報》報導,女子潔達(Jedda)日前在TikTok分享,她在其他女生的的IG限時動態中認出男友點的早餐和他的大拇指,進而發現男友出軌。影片中可見,這張讓她男友偷吃露餡的照片中,盤子右方擺著一隻男性的手,只看得見大拇指。

這段影片至今吸引近40萬次觀看,有人留言大讚她的眼力,也有人好奇敲碗細節。潔達則出面說明,她後來聯絡這名女子,才發現男友同時對她們二人說謊,且騙了她長達2.5年,果斷和對方分手。這一連串事件都發生在一周前,不過潔達並不清楚前男友和那名女子是否繼續交往。

潔達的故事令不少網友頗有共鳴,紛紛留言分享自己遭人劈腿的經歷,「我在另一個女生的IG上看到我前男友的腳,他們一起去海邊,躺在沙灘上。她只上傳他的腳,但我就是知道」、「我是在她的限時動態聽到男友開口說了一個字」、「我們就是看得出來」。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