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玉山盃/俊緯挺峻瑋!三壘安關鍵 新北12比0扣倒台東

▲張峻瑋 。(圖/主辦單位提供)

▲張峻瑋 。(圖/棒協提供)

記者王真魚/新北報導

玉山盃2日開打,新北市對戰台東縣,新北先發投手張峻瑋4局好投無失分,打線相挺,單場敲出10支安打,邱鑫扛陽春砲,劉俊緯2局三壘清壘安奠定勝基,幫助新北12比0提前在5局扣倒勝。

年僅高一的張峻瑋,今天用球精簡,49球先發4局只被擊出3支安打,沒有任何四壞球保送,拿下勝投,球速最快143公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總教練周宗志表示,張峻瑋在前2局有幾顆失投球被打得比較紮實,「還好運氣不錯,都是打到守備的位置。」

想辦法在投出壞球後找回準心,是他現階段的課題,周宗志說,「他的球質、速度、變化球都不錯,但比較大的毛病是,在投出壞球之後,會刻意想要三振,影響到投球機制,反而造成失投球更多。」

新北在2局灌進5分,其中劉俊緯清壘三壘安,包辦3分打點。周宗志直言,這支安打很關鍵,讓球隊開啟攻勢。

新北市4局再由邱鑫開轟帶動攻勢,加上對手失誤,單局再添6分,以12比0扣倒台東。

王貞治盃因疫情棄賽,加上隔離一週,周宗志認為,投手群在準備玉山盃沒有完全到位,「大概還在6、7成左右,有跟投手說,因為調整有落差,想辦法用頭腦投球,盡量把球投到想要的位置。」

▲玉山盃新北劉俊緯 。(圖/棒協提供)

▲玉山盃新北劉俊緯 。(圖/棒協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

灰狼「蟻人」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

李雅英平溪放天燈!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:幫她介紹男友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