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借瑪莎拉蒂上街逆駕!拒酒測吞18萬 扣牌害車主「目屎那滴」

記者許宥孺/高雄報導

高雄市一名梁姓女子逆向行駛瑪莎拉蒂,警方發現後示意他靠邊停車,但梁女卻直直衝,警方追了2個路口才把她攔下,結果發現梁女身上散發濃濃酒味,但她霸氣拒測,不僅現場被開了18萬罰單、駕照也被吊銷2年,還害車主被吊扣駕照2年,變成「目屎啦滴」了。

▲▼女駕駛拒絕酒測,不僅吞18萬罰單、吊銷駕駛執照2年,還害真車主遭吊扣車輛牌照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女駕駛拒絕酒測,不僅吞18萬罰單、吊銷駕駛執照2年,還害真車主遭吊扣車輛牌照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這起案件發生在5月31日深夜4點多,警方巡邏時,發現前金區文武二街見一部瑪莎拉蒂逆向直直駛來,員警以蜂鳴器呼叫駕駛靠邊停車,但駕駛沒有理會還隨即左轉離開,因此員警尾隨該部車輛,並於成功一路與光復二街口將車輛攔停。

28歲梁姓女駕駛和男友下車後,被警方聞到身上有濃濃酒味,員警詢問什麼時候飲酒結束?梁女回:「很早,大約12點多,和朋友在酒吧喝酒」,警方當場要實施酒測時,兩人則表示:「我們要拒測」。

▲▼女駕駛拒絕酒測,不僅吞18萬罰單、吊銷駕駛執照2年,還害真車主遭吊扣車輛牌照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瑪莎拉蒂為梁女友人所有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警方依程序告知拒測相關罰則是罰鍰新台幣18萬元、當場現場移至保管車輛、吊銷汽機車駕駛執照2年、接受道路安全講解習及吊扣車輛牌照2年時,梁女雖驚呼「還要吊扣牌照2年?」但仍不願接受酒測。

員警依規定掣單舉發並將該部車輛移置保管,據了解,梁姓女駕駛非瑪莎拉蒂的車主,此部車輛是和友人借來的,因此梁女選擇拒絕酒測,害的車輛要被吊扣牌照2年,瑪莎拉蒂車主此時真的變成「目屎啦滴」了。

延伸閱讀

看電影只要100元! 南高屏最大影城開幕「6/8起限時3天」

陳其邁天天防疫熱線!「不只王必勝」…這些人都被他打一輪

快訊/高雄又發免費快篩!孕婦、身障者快看領取時間地點

超狂88歲阿嬤!重拾課本伴孫讀書 一路念到高中畢業了

精子被啃到「缺頭沒尾」!人夫拼了5年未見妻懷孕 原因找到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