錢薇娟住院開刀「病床照曝光」! 《全明星》成員湧入留言區集氣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「錢姐」錢薇娟是女籃國手出身,近期因《全明星運動會》大開知名度,目前為T1職籃聯盟會長,現年51歲的她,近日為了治療膝蓋舊疾入院開刀,昨(1日)貼出躺在病床上的住院照,雖然看起來精神頗好,但雙腿包紮模樣,仍讓粉絲心疼不已,不少《全明星》班底也紛紛湧入IG留言區集氣、希望她能早日康復。

▲錢薇娟住院開刀「病床照曝光」。(圖/翻攝自錢薇娟IG)

▲錢薇娟住院開刀,不少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班底湧入留言區。(圖/翻攝自錢薇娟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錢薇娟因為過去運動受傷,膝蓋做過3次手術,但仍留下舊疾而隱隱作痛,甚至連蹲下對她而言也十分困難,更曾多次以自身經驗呼籲球員,應重視職業傷害。本身是T1職籃聯盟會長的她,前天(5月31日)也因為住院開刀治療腳傷,因而缺席總冠軍賽事。

對此,錢薇娟透過IG、臉書同步發文強調:「我因住院開刀無法親臨現場,但卻沒有錯過任何一顆進球,整場球賽下來高潮迭起,精彩絕倫。」同時,她也曝光最新近照,雖然雙腳包紮躺在病床上,但仍在鏡頭前擺出加油手勢及招牌笑容,看起來相當有精神。

▲錢薇娟參加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第三季首錄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錢薇娟近年因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知名度大開。(圖/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然而,照片曝光後,仍令大票粉絲心疼不已,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紅、藍兩隊成員也都湧入IG留言區,為她集氣加油,包括王子(邱勝翊)、毛弟(邱宇辰)、安乙蕎、王宣、王品澔、趙逸嵐(小8)、彭小刀、貝童彤、夏和熙、陳勢安、林敬倫、田依甯、雷艾美都紛紛喊話、希望錢姐能早日康復。

事實上,錢薇娟近期活躍於娛樂圈,參加運動實境節目《全明星運動會》,連續三季擔任藍隊領隊,專業且具威嚴的執教態度,讓她再度吸粉一波。但其實從籃球圈嶄露頭角的她,職籃生涯的20多年中,更是寫下許多豐功偉業,更曾跨足到政治圈,以及電影圈、唱片圈,經歷相當豐富。

▲T1海神布銳克曼、林任鴻,英熊蔣淯安、林泰樂,錢薇娟。(圖/T1提供)

▲錢薇娟為現任T1職籃聯盟會長。(圖/資料照/T1提供)

►男星「收藏30年心血」遭妻嫌占位子! 網一面倒狂勸:別丟,會後悔

►《換乘戀愛》普玹剪掉10年長髮! 失手崩潰「剪太短了」成果出爐

►小S忙煮飯全身汗「全家沒人來吃」! 網一看菜照秒懂:這叫現世報

►王心凌爆紅!范植偉突PO文「都是老天鵝」:誰囤了這種貨 陸網罵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