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華女大生騎機車與轎車碰撞 噴飛掉落水溝創傷性休克亡

文/中央社

嘉義縣黃姓女大生昨天騎機車行經大林鎮嘉89線時,與同行右轉的汽車發生車禍,黃女噴飛掉落水溝,送醫仍不治,機車被撞至田園,撞擊力道大,檢警今天相驗,死因創傷性休克。

▲▼嘉縣一名女大生騎機車與汽車相撞掉入水溝,今日宣告不治。(圖/中央社)

▲嘉縣一名女大生騎機車與汽車相撞掉入水溝,宣告不治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,下同)

檢警表示,就讀南華大學三年級的黃女,昨天傍晚騎機車行經大林鎮嘉89線5公里處時,同向直行由王姓男子駕駛的自小客車右轉準備行駛產業道路,不料,與黃女的機車發生追撞事故,有戴安全帽的黃女噴飛掉落一旁的排水溝,而機車也噴飛至路旁的田園。

救護車趕抵,救護人員發現黃女已呈現OHCA(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)狀態,立即送醫急救,急救後於昨天晚上6時50分仍宣告不治。

警方表示,機車左側、自小客車右側車頭均毀損,王男及黃女經酒測值均為零,肇事原因須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檢方指出,檢察官上午會同員警、法醫相驗,死者黃女頭部外傷、腹內出血,死因為創傷性休克。

▲▼嘉縣一名女大生騎機車與汽車相撞掉入水溝,今日宣告不治。(圖/中央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